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海辰新能源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海辰Hithium发布时间:2021-11-26 14:33:18

11月23日,海辰新能源收到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海辰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重要认可,同时标志着海辰知识产权体系发展进入了规范化、体系化的新阶段,有助于提高全员的知识产权意识,凝聚全员知识产权共识,帮助公司积累知识产权底蕴,提升公司知识产权外部形象。


获认证专家高度评价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一个整体系统,不仅是研发或生产某一个方面的事,而是作为企业管理的一个子系统,贯穿于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的过程环节,涉及到企业的各个方面。

此次知识产权贯标经历了四个阶段:贯标启动、内审实施、管理评审、正式审核。经过充足准备和层层审核,耗时三个月,最终顺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知认证专家团队在认证过程中对海辰知识产权和团队面貌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海辰知识产权工作非常丰富和完善,不像是一个创业公司,像一个已经做了八九年知产工作的公司,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公司整个团队年轻,有朝气,有活力。


图 | 认证合影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作为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海辰新能源专业从事锂电池核心材料、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已申请知识产权数量超1100项,全方位推进知识产权布局,持续在基础材料、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领域突破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本次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将进一步推动海辰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今后,海辰新能源将保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稳步运行和持续改善,以知识产权管理促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拓市场、谋效益、促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50GWh!海辰新能源新一代储能锂电池生产基地落户重庆

50GWh!海辰新能源新一代储能锂电池生产基地落户重庆

5月18日,在铜梁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重庆市铜梁高新区与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海辰”)就厦门海辰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签定投资协议,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拟用地面积1200亩,将建设50GWh新一代储能锂电池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等,预计2024年以前逐步完成建设并陆续投产。

海辰新能源储能锂电池锂电化学储能
2022-05-20
25亿元!贵州嘉尚年产2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一期项目投产

25亿元!贵州嘉尚年产2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一期项目投产

据“大龙开发区”消息,9月28日,贵州嘉尚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贵州嘉尚)年产25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一期项目点火仪式举行。

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池
2023-10-08
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一行莅临宁德时代调研

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一行莅临宁德时代调研

4 月21 日,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院士,林忠钦院士,孙逢春院士,严新平院士等专家一行来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宁德时代绿色能源锂离子电池
2023-04-23
51亿元!蜂巢能源湖州项目银团贷款暨凤凰基金顺利签约

51亿元!蜂巢能源湖州项目银团贷款暨凤凰基金顺利签约

11月29日,蜂巢能源科技(湖州)有限公司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银团贷款暨凤凰基金签约仪式在湖州举行。蜂巢能源湖州项目由此顺利获45亿元贷款和6亿基金支持,主要用于蜂巢能源湖州项目建设。

蜂巢能源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
2022-11-30
总投资122.5亿!三大锂电项目四川邛崃开工

总投资122.5亿!三大锂电项目四川邛崃开工

11月1日,成都邛崃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府新区半导体材料产业功能区举行。据四川省成都市经信局发布的消息,11月1日,成都邛崃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府新区半导体材料产业功能区举行。

锂离子电池新能源电池材料
2022-11-08
储能和光伏有什么关系?终于有人说明白了!

储能和光伏有什么关系?终于有人说明白了!

在全球追求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大背景下,光伏发电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崭露头角。然而,光伏发电的间歇性和波动性一直是制约其大规模应用的技术难题。幸运的是,储能技术的出现和快速发展为光伏产业的进一步腾飞插上了

光伏和储能的关系
2024-03-22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在江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杜东亚、天合光能中国区副总裁李虎林、天合光能中国区分销总经理王建龙率其他天合领导一同会见吉利融和公司CEO蒋林杰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天合光能吉利融和储能业务
2024-03-21
充电储能齐发力,领充新能源为新能源下乡打通“最后一公里”

充电储能齐发力,领充新能源为新能源下乡打通“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在两会热议与政策导向之下,新能源下乡,特别是充电桩下乡与储能设施布局成为激活乡村新能源市场活力的关键点,也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一环,更代表着一个万亿级赛道已经开启。面对万亿级市场风口,领充新能源作为数智新能源领创者,以其独特的一站式新能源服务模式,充电及储能两大核心业务板块齐发力,为新能源下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领充新能源储能技术新能源汽车
2024-03-20
广东坪山:鼓励企业开展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等场景应用

广东坪山:鼓励企业开展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等场景应用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培育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集群的意见。文件指出,在2023年实现543亿元产值基础上,力争至2025年实现产值700亿元至2030年实现产值1500亿元。主要内容涉及鼓励企业开展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等场景应用,大力推广光储直柔(PEDF)建筑技术和虚拟电厂示范,打造“光储超充车网互动一体化”应用全球示范城区。支持企业发展光伏电池、锂电池等核心制造装备,建设新能源专用设备集聚区。

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
2024-03-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辰新能源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