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罗马尼亚为2022年的太阳能回扣拨款6370万美元

发表于:2021-11-26 08:41:46     来源:pv-magazine

罗马尼亚环境部为Casa Verde Fotovoltaice(绿色光伏家庭)计划拨款2.8亿罗马尼亚兰特(6370万美元),以支持该国净计量制度下的住宅太阳能装置。2020年,该计划的预算为2.52亿兰特。

该项目由罗马尼亚环境基金管理局(AFM)负责实施,AFM是国家环境保护资助机构。如果常规项目的拨款不超过2万罗马尼亚兰特,孤立地区的项目不超过2.5万罗马尼亚兰特,则该基金为大于3千瓦的安装提供回扣,回扣占阵列成本的90%。

业主可在12月16日前通过安装商提交申请。

由于罗马尼亚当局目前正在调查涉嫌欺诈,该计划去年被暂时中止。2月,罗马尼亚政府出台了新的规定,以改进安装过程,并根据该计划结算回扣。

罗马尼亚的净计量法规适用于100千瓦以下的所有系统,包括对容量高达27千瓦的光伏系统所有者的财政激励。根据该计划,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的所有者有权按照能源监管机构ANRE设定的费率(取决于分销商),将剩余电力出售给该国的四家电力分销商——Enel、CEZ、Eon和Electrica。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底,罗马尼亚安装了1387兆瓦的太阳能,比上一年年底的容量减少了11兆瓦。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