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新疆阿克苏启动2021年第二批光伏项目招标

来源:国能日新发布时间:2021-11-01 13:28:17

  10月29日,新疆阿克苏发改委发布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光伏发电项目总规模60万千瓦,分为5个标段:柯坪县一标段20万千瓦、柯坪县二标段10万千瓦、柯坪县三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一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二标段10万千瓦。每个标段光伏发电项目按不低于15%的装机比例配置储能规模,且额定功率下的储能时长不低于3小时配置。所有光伏发电项目在2022年6月底前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疆泽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19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XJZYXM-008

  项目名称: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乌什县、柯坪县

  标段划分: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总规模60万千瓦,分为5个标段:柯坪县一标段20万千瓦、柯坪县二标段10万千瓦、柯坪县三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一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二标段10万千瓦。每个标段光伏发电项目按不低于15%的装机比例配置储能规模,且额定功率下的储能时长不低于3小时配置。

  (一)所有光伏发电项目在2022年6月底前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二)项目应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质量管理等要求。

  (三)单个标段的光伏发电项目集约化建设,发电送出工程、储能装置包含在主体项目内。

  合同履行期限:按甲乙双方合同约定执行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时间:2021年10月30日至2021年11月05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30至19: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幸福南路6号锦程﹒玫瑰园小区1号商铺楼401室

  方式:请潜在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明书原件),领取采购文件。

  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9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阿克苏市北京路25号(体育馆对面)地区为民服务中心B座三楼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截图;

  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要求不作为最终投标审查资质,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阿克苏市文化路地区综合办公二区9号楼2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泽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幸福南路6号锦程﹒玫瑰园小区1号商铺楼401室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发布十点行动计划!ESIA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

发布十点行动计划!ESIA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

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ESIA)日前发布了一项10点行动计划,旨在帮助欧盟到2030年实现光伏组件产能达到30GW的目标。该计划包括呼吁提供针对性的财政支持、实施光伏组件的可持续性标准,以及建立欧洲光伏学院和开发欧洲光伏护照。

光伏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印度2023~2024财年光伏装机量超15GW

印度2023~2024财年光伏装机量超15GW

近年来,由于光伏组件的成本下降和光伏发电技术的显著进步,印度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增长显著。这一趋势引起了开发商和投资者的极大兴趣,为该国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做出了贡献。

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4-15
光伏人必看!这些常见光伏专业名词,你一定要了解!

光伏人必看!这些常见光伏专业名词,你一定要了解!

一、光伏、光伏效应全称为光生伏特效应,是物体吸收光子产生电动势的现象。当物体受光照时,物体内电荷分布状态发生变化而产生电动势和电流。二、光伏发电光伏发电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

光伏专业名词
2024-04-15
福建漳州:“十四五”期间光伏项目预计投产300万千瓦以上

福建漳州:“十四五”期间光伏项目预计投产300万千瓦以上

近日,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漳州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推进我市近海海上风电项目和闽南海上风电基地建设,研制大功率海上风电设备。加快推进集中式光伏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东山光伏基地,提高光伏发电产业产品供给能力。“十四五”期间,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新增投产30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产业产品需求量逐年增加。

太阳能电池碳排放分布式光伏
2024-04-15
66个县 15GW!河南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试点名单出炉

66个县 15GW!河南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试点名单出炉

近日,河南发改委下发关于《关于河南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有关情况的报告》,文件显示,河南省共有66个省(市、区)基本符合申报要求,拟建设规模约1500万千瓦。文件指出,考虑到整县(市、区)开发涉及

分布式光伏整县分布试点河南光伏市场河南发改委
2021-08-10
广西能源局发布征求意见,风电、光伏储能配置比例不得低于5%

广西能源局发布征求意见,风电、光伏储能配置比例不得低于5%

广西能源局再次就2021年度风电、光伏竞争性配置评分办法征求意见。5月7日,广西能源局发布了《关于第二次征求广西2021年度风电、光伏竞争性配置评分及申报方案有关意见的函》详细介绍了:广西2021年度保障性消纳指标

光伏储能风光储一体化广西光伏市场2021年竞争性配置
2021-05-10
江西公布2021年首批光伏发电项目竞争结果,大唐、华能、国家能源位列前三

江西公布2021年首批光伏发电项目竞争结果,大唐、华能、国家能源位列前三

为实现十四五光伏发电的良好开局,助力完成双碳目标,江西省能源局组织相关技术单位开展了2021年首批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工作,公布了优选项目结果。其中,集中式项目2786MW,屋顶分布式项目243.05MW。按照江西此前

光伏发电光储一体化光伏项目2021年竞争性配置
2021-05-07
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加快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新型能源体系

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加快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新型能源体系

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湖南省将紧紧把握全球能源变革大势和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能源新质生产力,推动能源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向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着力打造万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

新型能源体系新质生产力光伏发电
2024-04-15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在新能源领域中,太阳能光伏技术正日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建筑与光伏的结合方面,出现了许多创新应用。其中,BMPV、BIPV和BAPV是三种常见的光伏建筑应用模式。本文将详细解释BMPV、BIPV与BAPV定义、区别和

BIPVBAPV光伏发电系统
2024-04-14
光伏+,未来已来,无限能源的新探索

光伏+,未来已来,无限能源的新探索

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正在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降低,光伏发电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在传统的能源领域大放异彩,更在建筑、交通、农业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前所

光伏+光伏发电
2024-04-12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疆阿克苏启动2021年第二批光伏项目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