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TPC RE Limited寻求15GW太阳能组件供应合作,西班牙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结果公布...

发表于:2021-10-24 12:04:24     作者:EnergyTrend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亚洲(不含印度)

SECI 1 GWh电池储能系统招标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 发布了在印度建立1,000 MWh独立电池储能系统(BESS)的招标指南草案。电池存储系统开发商的选择将通过基于关税的全球竞争性招标完成,SECI将与中标者签订电池储能采购协议,向SECI提供储能设施。 Tata Power Solar的分布式太阳能合同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已授予Tata Power Solar中标书 (LOA),以在未来12个月内建立100 MW分布式地面安装太阳能发电容量。该项目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建造,Tata Power Solar将提供 EPC和调试服务。 NTPC RE Limited寻求15GW太阳能组件供应合作NTPC RE Limited 已启动意向书以寻求太阳能组件供应合作,目标是到2025年达成近15吉瓦产能的战略合作,并在2032年将其扩展到44 GW左右,使其可再生能源市场份额增加到12%到14%。 印度250兆瓦浮动太阳能招标印度煤矿企业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 Limited (SCCL)正在为其计划在Telangana 的Karimnagar的下马奈尔大坝开发的250 MW浮动太阳能发电能力寻求PMC服务,项目容量尚未最终确定,SECI将提交详细的项目报告基础,以决定最终容量。 SEG Solar 将柬埔寨组件产能扩大至 500 MW为满足北美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总部位于美国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商Seraphim Energy Group (SEG) Solar已将其位于柬埔寨的年产能扩大到500兆瓦。生产计划于2021年10 月上线,产品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运往美国,SEG表明,从其 500 MW 柬埔寨工厂生产模块并将其运送到美国将减少BOS、税收和运输成本。 沙特宣布第三次光伏招标入围名单沙特宣布第三轮的的国家可再生能源计划(NREP)招标入围名单,包括四个太阳能电站共1.2 GW——120 MW Wadi Ad Dawasir项目, 80 MW Layla项目,700 MW Ar Rass 电站项目,300 MW Saad 太阳能发电厂,其中,最低入围标价为 0.0148 美元/千瓦时,入围的开发商包括晶科电力、道达尔、ACWA Power、Alfanar 以及由 Masdar 和 EDF 组成的财团。

非洲

津巴布韦5 MW系统实现并网Solgas Energy Private Limited宣布其Cross Mabale 5 MW太阳能项目已成功并网。该项目是津巴布韦最大容量的太阳能并网项目,也是该国第三个并网的太阳能项目。 布基纳法索24 MW太阳能项目法国可再生能源生产商Qair与STOA推出了一个名为 Make It Happen in Africa (MIHIA) Holding的联合投资平台,旨在在非洲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首个项目是位于布基纳法索的24 MW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很快将开始建设,并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投产。

南美洲

巴西600 MW太阳能综合设施获批

巴西国家电力能源署 (Aneel) 已批准由12 x 50 MW组成的600 MW太阳能综合设施。该综合体由Rio Alto Energia提议在帕拉伊巴的Santa Luzia进行,投资额为24亿巴西雷亚尔。 巴西252 MW 太阳能项目EDP Renewables (EDPR) 已将容量为 252.29 MW太阳能项目上线,该项目位于Pereira Barreto的太阳能农场,EDPR表示,该项目每年将产生近547,000兆瓦时电力,将通过其贸易公司EDP Brasil(ENBR3)出售。 Galp在巴西收购517MW太阳能项目总部位于葡萄牙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公司Galp在巴西收购了2个太阳能项目——巴伊亚州的282兆瓦太阳能项目和北里奥格兰德州的312兆瓦太阳能项目,预计这两个项目都将在2025年前实现商业运营,标志着其进入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市场。 Renova Energia 703.5 MW风能+太阳能项目Renova Energia 已获得巴西巴伊亚环境与水资源研究所 (INEMA) 的批准,开发一个总容量为703.5 MW 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风电综合设施的容量为576 MW,太阳能项目容量为127.5MW。 智利的126 MW新太阳能园区智利的环境影响评估组织或Servicio de evalucion Ambiental (SEA) 已对Arroyo Energy Investment Partners的Arco Energy提议的126 MW太阳能园区进行了环境许可。Pampa Librillo 太阳能公园将耗资 9000 万美元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建造。根据SEA文件,整个容量将分为40个区块,每个区块3.15兆瓦。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开始施工,并于2024年5月完成。 哥伦比亚82 MW太阳能项目Matrix Renewables已从Bancolombia 和美洲开发银行 (IADB) 为哥伦比亚的82 MW 太阳能项目筹集资金。该项目位于meta的Puerto Gaitan,将以3个商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的形式存在,称为 Los Llanos Solar Forests 1、2 和 3,每个项目容量为 27 MW。 多米尼加共和国7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矿产部 (MEM) 已与国内外公司签署了 7 份可再生能源项目合同,总容量为544 MW DC/420 MW AC,每个项目的装机容量介于42 MW和120 MW之间,将在北圣多明的 Azua、Peravia、San Cristóbal、San Pedro de Macorís、Monte Plata 和 La Victoria各地区建造。

北美洲

Lightsource bp投产一座3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Lightsource bp建造的美国300兆瓦Bighorn太阳能项目于2019年启动,现已完成,预计将在2021年11月全面投产。根据为期 20 年的购电协议 (PPA),Xcel Energy将采购其产生的电力,然后将其供应给Evraz的钢厂。 美国1.3吉瓦的巨型项目进入建设阶段总部位于以色列的 Doral Energy 已在印第安纳州启动了1.65吉瓦直流/1.3吉瓦交流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已宣布的最大太阳能项目。据当地媒体报道,猛犸太阳能项目第一阶段将建设480 兆瓦,第二阶段建设360兆瓦,所产生的电力将出售给美国电力公司 (AEP),整个项目预计于2024年进入商业运营。 加拿大建立电力联盟EAC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协会 (CanREA) 和其他电力协会组建加拿大电力联盟(EAC),该联盟将促进、促进和倡导在全国范围内增加电力使用,以帮助实现加拿大的净零排放目标。加拿大的目标是到2050年成为净零碳排放国家。目前,该国80%以上的电力供应来自水电、核能、风能、太阳能和海洋可再生能源发电,并正在逐步淘汰剩余的燃煤电厂。

欧洲

希腊与埃及签署谅解备忘录以连接其电网两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开发一条连接两国电力系统的新海底电力线。这条电力线路如果建成,可以为非洲太阳能电力进入欧洲市场提供一条途径。 Swiss Solar宣布新建欧洲光伏组件工厂Swiss Solar将在在欧洲建设新的光伏制造工厂生产双面光伏组件,预计未来五年的总投资将达到3亿瑞士法郎。该公司还将其产品保修期延长至25年。 波兰757 MW光伏项目Lightsource BP已与波兰当地合作伙伴签署共同开发协议,共同开发9个总容量为757兆瓦的光伏项目,大约一半的项目可以在2022年开始建设,一旦投入运营,这些项目将参与波兰即将举行的可再生能源拍卖,以及在现货市场上和通过长期企业购电协议出售电力。

波兰目前的光伏装机容量约为6吉瓦,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大幅增长。该国今年上半年安装了1.3吉瓦的光伏,并在6月举行的拍卖中再分配了2.2吉瓦。 IGas和Iona Capital将在英国合作开发太阳能项目总部位于英国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IGas已与投资经理Iona Capit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建造大型太阳能发电场,每个发电场的容量高达50兆瓦。首个项目计划具有25兆瓦至40兆瓦的容量,它标志着Iona进入英国太阳能市场。 EDPR到2030年将投资130亿英镑葡萄牙EDP公司表示,到2030年,它计划通过其子公司EDP Renewables (EDPR) 在2030 年之前在英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投资高达130亿英镑。 西班牙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结果公布西班牙在新方法下举行的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结果公布,Capital Energy赢得2.258 GW 风能项目和866兆瓦太阳能项目,平均价格为30.56欧元/MWh;Forestalia获得562兆瓦的风能和215兆瓦的太阳能项目,Repsol 赢得了138兆瓦的风力发电。在拍卖的3300兆瓦中,600 兆瓦项目要求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投入运营,以帮助尽快降低电价。这也是第一次允许公民参与的拍卖,为分布式系统预留了300 MW容量,主要针对小于5 MW 的光伏装置。

大洋洲

力拓计划为澳大利亚设施提供6 GW太阳能和风能英澳金属矿业公司力拓 (Rio Tinto)计划在2022年至2030年之间投资约75亿美元以降低排放。对于Pilbara设施,它希望快速部署1 GW风能和太阳能,以及运输、移动和铁路的全面电气化,对于Boyne和Tomago铝冶炼厂,计划部署约5GW的风能和太阳能,使其完全转向可再生能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