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装机容量约10MW!昱能微型逆变器助力打造近百座光伏加油站!

来源:昱能科技发布时间:2021-10-21 14:07:36

WAWA是美国知名的加油服务商并以其高端的加油连锁站以及特殊的加油体验为特色。2019年初到至今,昱能科技在美国当地的合作伙伴已在新泽西州各大城市的WAWA加油站屋顶上陆续建成了近百个光伏电站,项目总容量共计约10MW,全部采用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QS1产品。


绿色电力 节能减排

1

据悉,该近百个光伏加油站约使用了6000台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以及约24000块CSUN高效组件,组成了三相并网系统,每个电站系统容量约100kW。系统所发出的绿色电力将持续为加油站中的各类用电设施供电,让加油站可以用上安全高效的清洁电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不仅可以节能减排,同时光伏发电还为加油站节省了上百万元电费,实现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多赢。


消除隐患 保障安全

2

早在2019年初,昱能微型逆变器产品就助力WAWA加油站就建设了其第一个光伏加油站。项目的成功投运与后续的稳健运行,让WAWA对后续光伏加油站项目的建设充满了信心,并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加油站中管理的是易燃易爆的特殊商品,并且多设置在车流人流大的交通便利区域,所以在加油站中建设光伏电站安全必然是第一位的。WAWA与电站建设方正是看中了昱能微型逆变器得天独厚的安全优势,微逆系统的全并联电路设计,系统中只有60V的低电压,无直流高压拉弧火灾风险、无电气安全风险,从源头切断了光伏电站因高压而起火的安全隐患。


实时监控 精准定位

3

此外,采用昱能微型逆变器的光伏系统,通过EMA监控平台,可以清楚的监控到每一块组件的发电情况。当光伏电站出现故障时,可以精准定位,快速排查,尽可能的减少因电站故障停电而对加油站正常运作带来的影响。

 



加油站与光伏的结合是近几年来出现的光伏发展新形式,发展潜力巨大且市场广阔。而在加油站、高速公路等类似的场景光伏+交通的模式关乎民生大计,最重视的还是安全,安全,安全!因此,在设备的选型上,需要综合考虑,切实考量,选择最安全、可靠的高效产品。昱能科技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技术创新赋能光伏产品的多场景应用,让清洁电力惠及世界。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经索比光伏网统计,清单中含22个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3-01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装机容量约10MW!昱能微型逆变器助力打造近百座光伏加油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