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荣膺2021亚洲光伏创新企业

发表于:2021-10-20 17:23:36     来源:锦浪科技

10月18日-19日,2021年第十六届亚洲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简称AsiaSolar亚洲光伏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锦浪科技多年来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在国内外光伏市场赢得了属于产品创新型企业的赛道优势,通过企业硬实力荣膺“2021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本次活动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联合主办,光伏行业顶尖企业都汇聚于此,分享展示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


 


 


从2019年锦浪上市,继全线产品升级迈入新一代技术平台,在结合更高传感器渗透度的多维感知运维平台下,锦浪逐步让光伏电站以更智能化、更加便捷化、更加数据化的姿态进入客户的视线。近期,企业更是连续获评“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零碳之星”等荣誉,成为了“2021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的百强企业”,品牌硬实力排名不断上升。

随着,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文件表示:在电力供需持续偏紧的情况下,加快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并网,增加清洁电力供应,既有利于缓解电力供需紧张形势,也有利于助力完成能耗双控目标,促进能源低碳转型。

锦浪科技也将以“双碳目标”为建设引领,按照先行示范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发展格局、发展路径、发展理念、发展品质实现全方位升级,持续探索高质量零碳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