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中标沙特400兆瓦光伏和1300兆瓦时电池储能项目

发表于:2021-10-20 08:55:05     来源:pv-magazine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数字能源与中国建筑工程公司和电厂运营商SEPCOIII签署了在沙特阿拉伯的400兆瓦光伏和1300兆瓦时电池储能项目的合同。

红海项目由ACWA Power开发,SEPCOIII担任总承包商并处理EPC服务,已被列为沙特2030年愿景计划的重点项目,其中包括红海开发项目和规划中的Neom智慧城市,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红海沿岸。

Neom将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被视为该国努力实现经济多元化、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和发展旅游业的关键发展。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1300 MWh的离网储能项目是全球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代表了全球储能行业的一个里程碑。”

上周五,华为和SEPCOIII的代表在最近结束的迪拜2021年全球数字电源峰会上签署了该协议。

目前拥有8GWh储能系统应用在运的华为表示,正在将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储能技术相结合,以智能化、模块化的设计,构建更加高效、稳定、安全的智能组串储能系统。

6月,华为智能光伏总裁陈国光在接受光伏杂志采访时表示,能源系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是构建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关键要素。该公司在今年的SNEC博览会上推出了全场景FusionSolar+存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