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装量增加1倍!西班牙运河或将建设16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

发表于:2021-09-28 10:11:12     作者:pv-magazine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纳瓦拉地区政府正在推广由西班牙全国光伏能源生产商协会(Anpier)提出的光伏项目,通过在纳瓦拉运河(该国最大的人工灌溉运河之一)上覆盖太阳能电池板来产生可持续电力。

地区政府表示,该项目的容量可能高达160兆瓦,这意味着该地区目前安装的光伏容量将增加一倍。

纳瓦拉副总裁兼安皮尔代表胡安·安东尼奥·卡布雷罗(Juan Antonio Cabrero)去年4月在纳瓦拉政府发表讲话,指出实施该项目对环境的多重好处,因为它是一种清洁的发电来源,不会导致占领大面积的自然土地。

Cabrero还强调,这种项目将有助于减少水的蒸发,水是该地区农业发展的稀缺和必要来源,并指出水的冷却效果也有利于能源业务,因为它提高了效率太阳能电池板本身。据政府称,通过蒸发造成的水损失将减少30%。

根据Energi.k和Naga Solar公司提交给农村发展和环境部的一项研究,拟议的项目在技术和财务上都是可行的,因为它将显着避免阴影。

Anpier解释说:“这个提议可以在西班牙所有自治社区存在的具有相似特征的所有渠道中复制。在安皮尔,我们一直在支持中小型光伏装置,并要求将它们安装在配电和输电网络效率更高、可以使用现有基础设施的地方,或者没有自然遗产或没有自然遗产的地方。特定的农业用途,这些设施不会改变自然栖息地和农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