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8亿!爱康金属中标华电集团光伏支架项目两个标段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5 07:48:37

9月14日,爱康金属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光伏固定钢支架框架采购招标项目中,一举中标标段一、三,共两个标段,每个标段支架金额约4.2亿,合计约8.4亿,预计将从10月开始生产交付,到2022年年中,爱康将陆续完成3-4亿支架产品交付。同时,爱康金属将以更好的服务水平和更快的交付速度,来争取更多项目配比。

MOUNT
微信图片_20210915074845

两个中标标段项目,都采用爱康金属MOUNT固定系列钢支架系统,再一次验证了爱康金属在固定支架领域的优势地位。爱康金属MOUNT固定系列支架系统,多数应用于集中式光伏电站,具有规模大、能应对恶劣环境(山地、戈壁、荒漠、滩涂等地)等特点,相应支架系统的经济性、安全稳定性、抗环境干扰性、多地形适应性都尤为重要。同时为精准响应客户的不同应用需求,专门开发多种材料、结构、基础形式的固定支架系统。此次中标项目采用的就是地面支架钢支架系统,具有价格便宜、交货周期短、力学性能优异等三大优势,让支架系统在光伏应用中发挥更大优势,从而为光伏电站带来可持续增益。

微信图片_20210915074850

“三个端口”

爱康金属总经理肖志强表示:华电是一家世界级的电力公司,我们衷心感谢华电集团的信任!接下来,爱康团队将再接再厉,坚决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优质的服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订单的全部交付。爱康金属从2008年创业伊始,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最高发展和服务理念,追求不止,全方位、高标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此外,肖总提出“三个端口”控品质、强服务:产品端,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包括固定支架、BIPV、柔性支架、漂浮支架、跟踪支架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品控端,严把过程品质关,从供应商筛选、原材料进场,到加工制造、打包、装柜、产品出货的每一环节,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坚决追求“零瑕疵”标准;服务端,积极实施中国和全球化市场布局,国际上设立亚太区、欧洲区、中东北非区和南美区四大区域,常年驻扎专业团队,坚持服务前移、快速响应、全生命周期服务宗旨,切实行动为客户和业主方电站安全和稳定收益保驾护航。

作为光伏项目不可或缺的背后力量,支架系统的应用中的保障能力至关重要。爱康金属将以全部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来回报每一份信任与支持,从客户需求到解决方案,从工厂到市场,我们用实力赢得全球客户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915074856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蓝”赋能“生态绿”,阿特斯高效组件助力河西走廊百万千瓦光伏大基地建设

“光伏蓝”赋能“生态绿”,阿特斯高效组件助力河西走廊百万千瓦光伏大基地建设

作为基地的新晋成员之一,张掖山丹曦景新能源10万千瓦光伏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之中。该项目直流端安装总容量约120MW,全部采用阿特斯210系列P型组件,组件功率为655&660Wp。阿特斯210系列组件凭借出色的BOS和度电成本优势,在项目初期选型设计时就获得了EPC设计院单位的高度认可。

阿特斯光伏项目
2024-04-25
山东济南: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 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山东济南: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 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济南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加快新型储能推广应用,推进蓝海领航智慧能源中心储能项目等3个省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建成并网。积极谋划储备一批电化学储能和储热储冷项目,计划总装机规模超过300万千瓦。推广绿色建筑,新增绿色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高星级绿色建筑占比达到20%。

分布式光伏新质生产力绿色建筑
2024-04-25
甘肃:研制退役风电、光伏设备绿色拆解、回收利用标准

甘肃:研制退役风电、光伏设备绿色拆解、回收利用标准

4月23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推进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建立健全我省废旧物资循环利用标准体系,研究制定二手市场建设服务、二手货品品质鉴定、报废汽车拆解、废日电子电器拆解、纯电动车废旧电池梯次利用、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废塑料废橡胶再利用、废纸再制造、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建设等标准,研制退役风电、光伏设备绿色拆解、回收利用标准。

光伏设备风电
2024-04-25
两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行政处罚

两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行政处罚

4月2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两项200MWp 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因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行政处罚,罚款32万元。

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2024-04-25
探秘光伏支架:如何发挥其最大效能并做出明智选择

探秘光伏支架:如何发挥其最大效能并做出明智选择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支架如同系统的“骨骼”,稳固且关键。优质的光伏支架不仅能确保太阳能板的稳定性与安全,还是提升发电效率的重要环节。那么,如何充分发挥光伏支架的最大效能,并在繁杂的选项中做出最佳选择呢?

光伏支架
2024-04-02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近期,迈贝特承接了云南曲靖的彩钢瓦屋顶项目,为现场提供了29.4MW的光伏支架结构,系统具备着完美契合、结构坚固、降本高效的特点。目前,电站项目已竣工并网,正式投产运用中。

迈贝特光伏支架
2024-03-27
光伏支架安装设计:如何兼顾可靠性与成本效益,实现双赢?

光伏支架安装设计:如何兼顾可靠性与成本效益,实现双赢?

想象一下,当阳光洒满大地,我们不仅能感受到它的温暖,还能将其转化为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这正是光伏发电的神奇之处!然而,在这一宏伟蓝图的背后,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往往被忽视——那就是光伏支架的安装设计。

光伏支架
2024-03-22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8亿!爱康金属中标华电集团光伏支架项目两个标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