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正泰电器:正泰安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签约装机容量达1086MW

来源:正泰电器发布时间:2021-08-30 12:15:03
 8月28日,正泰电器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称,近日正泰电器控股子公司正泰安能就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与多地相关政府部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涉及签约装机容量合计约 1086MW,具体签署情况如下:
 
(一)正泰安能与山东省聊城市、德州市、日照市、菏泽市及枣庄市等 5 市的下属合计29 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 3 年内,围绕上述 29 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 488MW;
 
(二)正泰安能与安徽省宿州市及阜阳市的下属 7 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 3 年内,围绕上述 7 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 245MW;
 
(三)正泰安能与河北省保定市及秦皇岛市的下属 6 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 3 年内,围绕上述 6 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 190MW;
 
(四)正泰安能与河南省周口市、信阳市、驻马店市及平顶山市等 4 市的下属 8 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 年内,围绕上述 8 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 127MW;
 
(五)正泰安能与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下属洪善镇、中都乡、东泉镇、香乐乡、段村镇及卜宜乡等 6 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 3 年内,围绕上述 6 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 36MW。

原文如下:




责任编辑:七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主投户用!正泰设立10亿新能源投资基金

主投户用!正泰设立10亿新能源投资基金

7月27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安能”)拟以自筹资金出资1.8亿元参与设立广州越秀安能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越秀安能投资基金”)。

正泰电器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3-07-31
新加坡贸工部常任秘书林明亮一行调研正泰

新加坡贸工部常任秘书林明亮一行调研正泰

5月31日,新加坡贸工部常任秘书林明亮在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登合陪同下莅临正泰,深入调研企业在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电力以及智慧新能源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实践,并与正泰电器总裁、正泰国际总裁张智寰以及正泰电器副总裁、CFO林贻明等就深化合作等事宜座谈交流。

正泰电器智慧新能源
2023-06-01
南存辉长子南尔任正泰电器副总裁

南存辉长子南尔任正泰电器副总裁

近日,正泰电器(SH:601877)发布公告,根据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任命南尔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公告显示,南尔,男,1983 年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进入公司后曾

正泰电器南存辉南尔人事变动
2021-01-04
正泰电器:拟1.16亿受让国网浙江5%股权,并转让子公司上海电科100%股权至正泰集团

正泰电器:拟1.16亿受让国网浙江5%股权,并转让子公司上海电科100%股权至正泰集团

12月8日,正泰电器(601877.SH)发布出售子公司股权公告。据显示,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上海电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科)100%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正泰集团),交易金额为3619.94万元

正泰电器华云电力
2020-12-10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3月5日,由正泰安能主办的《户用光伏电站安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杭顺利召开,来自天合富家、锦浪科技、创维光伏、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重庆渝泰新能源、广州越秀新能源等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庄天奇主持会议。

正泰安能户用光伏
2024-03-06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正泰安能携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整村集中汇流解决方案、数智化运维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

正泰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2023年,在需求高企、产能扩张以及技术迭代的背景下,我国光伏产业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国内光伏新增装机12894万千瓦,同比增长145%;光伏发电累计装机5.21亿千瓦,成为我国第二大装机电源。

正泰安能户用分布式光伏光伏产业
2024-01-03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农村是中国式现代化的“蓄水池”,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底所在。过去数十年里,城市的工业化进程吸引大量农村劳动力前往谋生。近年来,随着农村基础设施更新完善、医疗和教育等公共服务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返乡。农村发展有了基础条件,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加以光伏电站的普及,村民增收创收的渠道得以拓宽。

正泰安能屋顶光伏
2023-12-26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推广和支持,光伏技术正迅速成为普通家庭的新选择。据国家能源局最新统计,2023年光伏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新增并网容量高达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占据了12001.4万千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15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3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指出,持续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加强绿色低碳技术推广,组织实施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推进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绿色制造梯度培育机制。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推进煤电机组升级改造。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和主要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建设,推动实施蒙西-京津冀、大同-天津南等特高压输电工程,开展一批特高压输电通道规划论证。

可再生能源消费户用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3-15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3月13日,晶澳科技在安徽合肥隆重举办“龘龘之光·光耀万象”2024年晶澳科技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IEEE PES国际电气委员会储能专委会市场与规划分委会常务理事长李艳等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副总裁祝道诚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2024年分布式光伏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战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书写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

晶澳科技新质生产力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3-14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电器:正泰安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签约装机容量达1086M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