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两个“小棉袄”,为母撑起养老梦

发表于:2021-08-13 16:00: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在山西忻州六石村,张秀荣是切实感受到了这份温暖,今年,女儿出钱给自家屋顶铺上了满满当当的光伏板,这座崭新的阳光家庭光伏,不仅是一笔养老投资,更是来自女儿的拳拳孝心。

 


 

张秀荣今年48岁了,早年患上的类风湿关节炎让她行动愈发不便,不仅干不了体力活,甚至连走路都需要拄拐,而且大女儿已经出嫁、小儿子还在上初中,家里的经济压力就都落在了干泥瓦工的丈夫肩头,每每想到此处张秀荣就忧虑不已,经常愁得睡不着觉。久而久之,父亲的辛劳与母亲的忧虑,都被大女儿王戎看在了眼里,年初一次与同事的闲聊,让她获悉了光伏发电收益的信息,深入了解后,她决定要为父母装一套光伏电站,以保障双亲未来养老无忧。

然而,全款投资一座电站对王戎来说压力较大,踌躇之际,阳光家庭光伏吸引了她的关注,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系统集成能力,不仅让阳光家庭光伏独具“多发电”核心优势,提供的金融服务更是解了王戎的燃眉之急,只需支付一小部分资金就能先安装,剩余款项由阳光提供的“家庭贷”专属金融服务帮忙承担,前期发电收益用来偿还贷款之外,不仅还款没压力,每月还有剩余固定收益,贷款还清之后发电收益就全部归自己所有。此外,电站财产保险、售后运维服务等诸多保障措施,阳光一应俱全,让王戎彻底消除了后顾之忧。

 


 

今年5月,44.5千瓦的阳光家庭光伏终于在张秀荣家屋顶落成并网,至今已发电1.4万度,现在每个月扣除还款外还有几百块的收益,后面款项还清后每年预计能为家里带来2万余元的发电收入,给张秀荣夫妇的养老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这个家庭也带来了新希望。看着手机里每天蹭蹭上涨的发电量,女儿王戎放宽了心,母亲张秀荣的脸上也少了愁绪、多了笑容,深深地感受到阳光收益为家里带来的改变。“以后养老有了保障,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发愁了,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多亏了闺女和这个阳光电站,就像我家的两个小棉袄,一直护着我们。”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