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智利阿塔卡马沙漠238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21-07-27 10:41:49

西班牙能源和基础设施公司Acciona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accionaenergia已委托其在智利的238MW马尔加里达光伏发电厂进行投资,价值1.7亿美元。这个建筑群坐落在阿塔卡马沙漠的迭戈·德·阿尔马格罗公社。

这座238兆瓦的光伏电站由马尔加里达一期和二期组成,安装在水平跟踪器上的58万个太阳能组件。它每年将产生近654千兆瓦的清洁能源。Acciona表示,它一直在与当地政府合作,在智利公社开展一个“创新”的循环经济项目,根据该项目,用于运输模块的25000个木托盘将以家具的形式回收,作为垂直花园、货架或水培设施等。

Acciona表示,通过该项目,其在智利的可再生能源运营总容量已增至922兆瓦,包括5个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和3个风电场。

在拉丁美洲的太阳能光伏市场中,智利最近吸引了一些投资者。EDP可再生能源公司于2021年5月进入智利可再生能源市场,收购了628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组合。

最近,主流可再生能源公司(Mainstream Renovables)将纳斯卡可再生能源公司(Nazca Renovables)确立为其新的智利混合可再生能源平台,容量超过1 G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7太瓦时!欧盟2020年第三季度太阳能发电量创纪录

7太瓦时!欧盟2020年第三季度太阳能发电量创纪录

随着能源需求在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之前有所恢复,包括西班牙太阳能在内的欧洲可再生能源行业部门取得显着增长。核电则退步明显,部分原因在于欧洲大陆北部的清洁电力产量拉低了电价,足以使核电丧失竞争力。西班牙太

西班牙太阳能无补贴发电量
2021-01-21
石油巨头道达尔收购3.3GW太阳能电站!

石油巨头道达尔收购3.3GW太阳能电站!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近日将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再增加了3.3吉瓦的西班牙太阳能。该公司还透露,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公司电力购买协议,该公司将从其约3吉瓦的西班牙太阳能产品组合中购买6兆瓦时的电力。这使其成

道达尔西班牙太阳能
2020-09-29
300MW!BP收购太阳能发电项目 首次进入西班牙光伏市场

300MW!BP收购太阳能发电项目 首次进入西班牙光伏市场

BP宣布收购西班牙萨拉戈萨的一个300MW项目组合,从而进入西班牙太阳能市场。该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太阳能开发商之一,已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Forestalia手中收购了该投资组合。Lightsource BP表示,这笔实质性收购标志着

BP西班牙太阳能市场
2019-10-17
国家统计局:2024年3月规上工业太阳能发电增长15.8%

国家统计局:2024年3月规上工业太阳能发电增长15.8%

,3月份,规上工业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增速加快,火电增速回落,核电由增转降。其中,规上工业火电同比增长0.5%,增速比1—2月份回落9.2个百分点;规上工业水电增长3.1%,增速比1—2月份加快2.3个百分点;规上工业核电下降4.8%,1—2月份为增长3.5%;规上工业风电增长16.8%,增速比1—2月份加快11.0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太阳能发电增长15.8%,增速比1—2月份加快0.4个百分点。

太阳能发电风电
2024-04-16
国家能源局:光伏新增装机36.72GW,同比增长超80%!

国家能源局:光伏新增装机36.72GW,同比增长超80%!

3月25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2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9.7亿千瓦,同比增长14.7%。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6.5亿千瓦,同比增长56.9%;风电装机容量约4.5亿千瓦,同比增长21.3%。

太阳能发电电力风电
2024-03-25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通知》指出,大力推进非化石能源高质量发展,巩固扩大风电光伏良好发展态势。稳步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有序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因地制宜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在条件具备地区组织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开展全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资源普查试点工作。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
2024-03-22
国资委:加快构建以风电、太阳能发电大基地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体系

国资委:加快构建以风电、太阳能发电大基地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体系

3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国资央企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更好发挥中央企业主力军作用,为筑牢国家能源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太阳能发电大基地绿色技术
2024-03-19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日前,正泰新能正式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发货,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中心铜带省基特韦地区,装机容量60MW。

正泰新能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
2023-09-14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跟踪技术供应商之一,将为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开发的俄亥俄州直流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其DuraTrack太阳能跟踪器。

跟踪在回家太阳能项目
2022-11-08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最近,印度海关预先裁定局允许以5%的优惠税率进口太阳能项目的所有部件,从而规避了基本关税。为了促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本地制造,印度政府引入了数个关税壁垒,例如2018年7月-2021年7月生效的、25%-15%的保障税以

太阳能项目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2-07-28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5月11日,知名光伏企业韩华Q-CELLS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韩华太阳能项目光伏组件
2022-05-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智利阿塔卡马沙漠238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