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光伏市场如何开发?产业链龙头企业邀您共同探讨

发表于:2021-07-27 09:06: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市场上半年太阳能光伏装机量达到4.87GW,比去年同期的1.3GW大幅上涨了274.6%,甚至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装机量(3.2GW),远超市场预期。按照行业内相关人士预测,如果印度能在下半年继续保持这一速度,2021年全年新增装机可能超过10GW,重新夺回“全球第三大光伏市场”的宝座。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度的许多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被迫暂停,导致全年新增装机规模大幅下滑。2021年,随着印度光伏市场出现回暖,多家机构提出了较高的市场预期。以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为例,该公司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投资2.5万亿卢比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以填补煤电减少带来的空白,并努力实现其绿色能源子公司NTPC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上市。NTPC承诺,到2032年实现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60GW,届时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32GW,这比此前计划的到2032年建设30GW可再生能源容量有了巨大的提高。

在光伏市场爆发式增长的同时,光伏技术的创新也在持续进行,但无论技术如何发展,有效提升发电量和降低系统LCOE是一直是光伏行业不变的目标。

在重新迎来发展机遇的印度及西亚光伏市场,如何为不同的应用场景选择合适的安装产品,以进一步降低LCOE,获得更好收益?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晶澳科技、阳光电源、Nextracker、TÜV莱茵等多家企业/机构集聚一堂,向您介绍更高效的组件、逆变器、跟踪支架产品,以及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您将能更详细了解到晶澳DeepBlue 3.0组件对LCOE的影响以及大尺寸组件的系统应用等相关信息,我们的专家小组将围绕相关领域的话题进行深度分享,为印度市场以及西亚、中东地区的光伏部署提供完整的安装建议,共同助推当地光伏市场的持续发展。

—— 晶澳科技印度专场网络研讨会

时间:

北京时间7月28日 16:30-17:40

(印度时间14:00-15:10 UTC/GMT+5.5)

重磅嘉宾

黄新明 | 晶澳科技 董事、高级副总裁

分享嘉宾

王梦松 | 晶澳科技 全球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资深产品技术专家

李发军 | 阳光电源 MENA区域技术总监

何曼舒·苏甘地 | Nextracker 业务拓展总监

乔瑟夫·内达 | TÜV莱茵 太阳能及商业产品部MENA区域经理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