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华新能源8.5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晶华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7-19 10:53:17

图为签约仪式江都区政府会议中心

7月19日上午,晶华新能源8.5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江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书记彭松、晶华新能源董事长金健代表双方签约。

扬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航,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江都区区委书记朱莉莉,晶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健、威力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龙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江都区区委书记朱莉莉主持。

金健介绍了企业和项目情况,他说两年前的7月我们与江都高新区签定了晶华新能源一期投资协议,又是在7月,我们又迎来了二期8.5GW投资协议的签约仪式。这既是巧合又是必然,巧合的都是在7月,必然的是作为非公企业,必须听党话、跟党走,只有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企业才能从一个成功,走向更大的成功。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公司建设规模10GW,总投资35亿元。目前一期1.5GW项目于2020年4月15日建成投产,0.5GW技改项目将于年内建成投产。10GW项目产能全部释放后,将实现工业开票百亿、税收过亿、组件发货量跻身全球前列。金健同时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始终保持创业的状态,奋发有为,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二是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科技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与科研院校、光伏建筑研究团队、建筑设计院等领军人物,成立晶华研究院。通过科技研发和投入,在做好常规产品升级换代,不断开发适合市场需求和政策扶持的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将研发的“晶面华顶”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应用到厂房、围墙、停车场等建筑上去,把公司建设成为“智能制造+绿色建筑”的低碳现代化工厂。三是强化全员品牌意识,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知名度。在做好传统产品海内外销售的同时,将围绕整县分布式推进、供暖地区煤改电光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推出研发并具有知识产权的“晶面华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光热集热、轻质柔性等产品,以此实现品牌弯道超车,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四是将按照既定的目标,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公司建设成为江都区本土光伏知名的上市企业而努力。

 


图为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讲话

陈锴竑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很高兴见证晶华新能源8.5GW组件项目签约,项目落地后将成为扬州市千亿光伏产业的重要支撑。晶华产品主要服务于新能源央企,政府将利用资源为企业牵线搭桥,实现合作的互利双赢。

 


图为江都区区委书记朱莉莉致辞

朱莉莉表示,晶华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的签约是江都聚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企业技改升级的一个缩影,也是晶华新能源迈向做大做强、争创一流的关键一步。签约的沙沙声逐渐远去,开工的隆隆声即将响起,我们要一以贯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急郎中”,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让晶华新能源这样的企业在江都更加舒心、放心、安心,放开手脚去创业、创新、创造。江都区政府领导、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商贸物流园主要负责人以及晶华新能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华新能源荣获2023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晶华新能源荣获2023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最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晶华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5
晶华新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晶华新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华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晶华新能源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晶华新能源

2023年“光能杯”评选正式启动,今天,我们将回顾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华新能源”)在“光能杯”历史上所取得的杰出成就。晶华新能源曾两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分别是在2022年和2021年,同时还荣获了2021年“光能杯”光电建筑(BIPV)先锋企业的殊荣。

光能杯晶华新能源
2023-11-17
喜讯|2023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标杆!晶华新能源成功打榜

喜讯|2023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标杆!晶华新能源成功打榜

8月2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3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类)拟认定名单,经过前期培育、专家评审、企业答辩、现场考察、信用审查、专题会审等程序,晶华新能源高效光伏半片组件工业互联网工厂成功入选。

光伏组件晶华新能源
2023-08-03
柔性光伏组件下一个亿万风口,十大应用场景解析

柔性光伏组件下一个亿万风口,十大应用场景解析

随着科技的进步,太阳能光伏组件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硬质形态,“柔软”的光伏组件正逐渐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新宠。这种新型组件不仅便携、可折叠,而且在多个领域展现出巨大的应用潜力。以下是八大应用场景的详细解析,揭

柔性光伏组件太阳能光伏组件
2024-04-11
太阳能光伏组件的进化论:从晶体硅时代到新型材料时代的跨越

太阳能光伏组件的进化论:从晶体硅时代到新型材料时代的跨越

太阳能光伏组件,作为光伏发电的核心,其技术进步和市场应用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下面,我们将详细探讨光伏组件的发展历程、分类特点以及未来趋势。一、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发展历程与现状1,晶体硅

太阳能光伏组件钙钛矿薄膜光伏组件
2024-04-11
引领光伏安装新潮流,柔性光伏支架的发展与应用前景

引领光伏安装新潮流,柔性光伏支架的发展与应用前景

柔性光伏支架,作为一种创新型的光伏系统组件,正逐渐在光伏行业中崭露头角。其独特的优势和广泛的适用性赋予了它在未来光伏市场中的巨大潜力。一、柔性光伏支架的发展趋势1,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

柔性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4-11
光伏组件破损后的惊人危害,你必须了解的安全常识!

光伏组件破损后的惊人危害,你必须了解的安全常识!

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绿色能源的代表,正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然而,随着光伏组件的大量安装和使用,其安全性和维护问题也逐渐凸显。尤其是破损的光伏组件,其潜在危害不容忽视。一、破损光伏组件的安全

光伏组件破损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4-11
正信大理2GW一期组件制造项目投产!

正信大理2GW一期组件制造项目投产!

9月26日上午,正信光电“大理2GW一期组件制造项目”作为云南大理经开区重点智能制造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正信光电组件项目光伏企业
2022-09-26
奋进新征程,亿晶光电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 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奋进新征程,亿晶光电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 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3月4日上午09:18,亿晶光电东厂区鞭炮齐鸣、机械挥舞,年产5GW的高效太阳能组件建设项目破土动工。常州市金坛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健、江苏金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金华、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及亿晶

亿晶光电高效组件组件项目
2022-03-04
凤阳尚德10GW(一期)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奠基

凤阳尚德10GW(一期)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奠基

2 月 10 日,正月初十,尚德集团旗下凤阳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10GW(一期)光伏组件项目开工奠基,迎来了虎年开门红。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滁州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经信局等领导,滁州市凤阳县委副书记、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项目智能化组件生产车间
2022-02-11
晶科能源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晶科能源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月10日上午,晶科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出席仪式。区投促局、城建公司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上,十余台挖机、卡车齐齐开动

晶科效光伏组件项目高效光伏组件
2022-02-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华新能源8.5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