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认证检测公司整合聚焦:VDE收购RETC大部分股权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7-02 11:52:10作者:Liam Stoker

VDE公司收购了认证和测试公司Renewable Energy Test Center(RETC)70%的股份,巩固了这一技术组织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地位。

RETC经营着太阳能光伏和电池储能产品独立测试实验室,在成为VDE的一个集团组织后,RETC能够利用VDE现有的实验室联盟来加强可融资性测试,涵盖更广泛的制造商网络。

同时,VDE将利用RETC的团队,为测试和认证服务总框架做出贡献。

这种合作关系也会使VDE扩大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足迹,特别是在美国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702115243

RETC实验室正在进行测试

VDE集团首席执行官Ansgar Hinz表示:“我们欢迎公司的长期商业伙伴RETC成为VDE集团的成员。今后,我们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检验、认证和数据服务,为公用事业太阳能和储能项目,还有小于这个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降低风险。”

RE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rif Kedir表示,公司的工作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起到了推动作用”,促进了产品可靠性和性能的提升,通过数据的驱动降低了风险。

"与VDE一道,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打造更好的服务产品,设计更出色的方案。可以说,这项工作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像现在这样必不可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2月15日表示,将暂停从2024年4月1日起重新实施的《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法规。

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光伏项目
2024-02-19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近年来,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追求更低的度电成本成为行业进步的必然趋势,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等显著性能亮点的N型产品已然成为了占据主流市场的高效组件产品。一道新能DAON 4.0系列矩形组件勇立潮头,再一次引领N时代全面提效。

一道新能DAON矩形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2-19
广东某市:新建建筑需安装光伏系统,安装面积不低于35%

广东某市:新建建筑需安装光伏系统,安装面积不低于35%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住建局印发《推进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新建工业建筑、民用建筑应按要求使用一种或多种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建筑用能结构持续优化,城镇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到2030年,城镇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以上。

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2-19
法国放弃可再生能源目标

法国放弃可再生能源目标

近日,法国《能源主权法案》草案正式公布,令人诧异的是,这项旨在定义法国气候行动目标和主要优先事项的草案删除了所有可再生能源承诺和发展目标。

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光伏
2024-02-18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1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2023年多地外贸创新高 长三角:新质生产力引领进出口高质量发展》专题节目,节目关注2023我国外贸发展情况,报道正泰新能光伏组件畅销海外,助力“新三样”外贸出口稳中提质。

正泰新能光伏产业太阳能光伏
2024-01-30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索比光伏网发现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逐渐成为新能源应用的热点。利用太阳能资源,这些项目旨在为农村地区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但是,它们真的完全可靠吗?

农村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1-27
发改委:巩固光伏领先地位,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发改委:巩固光伏领先地位,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其中,《纲要》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其中提到: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巩固轨道交通装备、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电力装备、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通信设备、动力电池等优势产业领先地位。

源网荷储太阳能光伏新型能源体系
2024-01-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认证检测公司整合聚焦:VDE收购RETC大部分股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