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发展绿色能源,响应“整县推进”,三峡资本、启东市人民政府、林洋能源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1-06-30 17:53:36     来源:林洋能源

6月30日上午,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启东市人民政府、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启东市经济开发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三峡资本董事长金才玖、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等三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启东市委常委、启东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广军主持签约仪式。

 


 

 


 

◎ 启东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高广军

根据协议,各方本着相互信赖、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一致同意以启东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及国内优势区域,推动开展分布式清洁能源、BIPV、储能系统、充换电站、综合能源、微网、数据中心、充电桩等领域的合作,投资不少于2GW分布式能源及配套储能等项目,并共同在启东市设立以新能源领域投资、建设和运营为主要业务的平台公司。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集团董事长 陆永华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集团董事长陆永华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30•60双碳目标及“着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我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指明了方向。新能源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也为本次合资公司提供了充足动能。面对大好形势与机遇,三峡资本、启东市政府和林洋能源携手合作,在三方管理团队真诚合作、共同努力下,合资平台一定会尽快落地投资,也一定会为启东工业经济的发展,为“零碳启东”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才玖

三峡资本董事长金才玖表示:三峡资本联合启东市政府、林洋能源在启东市及周边地区布局新能源资产,将服务启东市“零碳启东”的发展战略,扩大启东本地的新能源投资规模,为启东市贡献发展新动能。新能源平价趋势下,新能源资产项目具备更强的投资确定性,积极配置新能源资产,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有利于各方共同实现持续稳定发展。希望各方在未来保持深入合作,遵循“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共同推动我国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

 


 

◎ 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蔡毅

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相互借鉴先进技术、管理经验等优势,实现常态化沟通协调,确保合作协议早日落地落细。启东市政府也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全力以赴为公司经营、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在启东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各方加强了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合作,并通过股权合作的方式设立平台公司用于投资、建设以及运营清洁能源及能源高效利用资产。各方建立股权纽带,整合各自资源,共同利用各自品牌、管理、技术、人才、资金和其他资源优势,在清洁能源及能源高效利用资产领域就战略、业务、技术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林洋能源将紧抓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机遇,利用自身在分布式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上的经验,大力推进平台公司的建设运营,并通过为林洋智慧能效管理平台上超5000家工业企业客户服务优势,加大用户侧分布式清洁能源发电及储能、综合能源项目开发力度,为平台公司提供从技术支持、项目开发到项目建设运营以及智慧能源大数据平台等全方位服务能力。林洋能源将紧跟国家“双碳”政策步伐,响应国家能源局、江苏省关于“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