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青海大柴旦100MW光伏项目开工

来源:国机集团发布时间:2021-06-18 16:37:26

近日,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青海大柴旦西台100MW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青海省富光、丰风、丰水,是清洁能源资源富省。大柴旦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西台德令哈市以西,占地面积3250亩,设计使用寿命25年。建成投用后,每年可提供绿色电能约22万MW·h,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0万吨。

长期以来,苏美达股份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美丽中国”战略,深耕清洁能源和环境工程等生态环保领域,在项目建设、管理和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承建的清洁能源项目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面向“十四五”,苏美达股份将进一步紧跟国家战略重点发展方向,锻造所长,充分发挥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高度熟悉的优势,深度参与国内国际清洁能源工程建设、运营与管理,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国家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2日,苏美达能源受邀参加由知名行业媒体索比光伏网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再次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奖项。

苏美达能源光能杯
2024-01-16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1月3日,由苏美达能源承接运维的腾讯南京江宁数据中心220kV变电站并网成功,这是苏美达能源承接的首个220kV变电站运维项目,项目包含了未来建设规模4台80MVA变压器,本期建设投产规模为2台80MVA变压器,电压变比220±8*1.25%/10.5KV。

苏美达变电站
2024-01-04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2月1日,宁德时代1.1GW项目暨时代绿能兖州一期25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该项目是山东省采煤沉陷区最大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被列入国家第三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采用168MW晶澳n型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宁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漂浮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大柴旦100MW光伏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