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印度光伏政策及招标信息一览(2021年6月)

来源:索比光伏网译自Solar Quarter发布时间:2021-06-18 08:17:28

450亿卢比光伏组件制造项目招标

近期,印度政府批准了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生产刺激计划PLI的提案,制定了在未来五年内支出450亿卢比(6.14亿美元)的计划,希望借此减少印度对光伏技术进口的依赖。可再生能源部任命下属机构印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IREDA作为该计划的执行机构,邀请光伏组件制造商在印度投标建设光伏制造厂。

申请提交将于6月30日截至,评标将于7月30日前完成。申请者可在未开发地区或在旧有场地上建造工厂,覆盖计划分配的全部产能。但所建设厂房不得同时占用未开发地区和旧有场地。在投标截止日期前进口了所需资本货物的生产单位,不具备参加本次PLI计划的资格。建造工厂的最小产能应为1000兆瓦。PLI将在为期五年的时间内每年支付给中标者。

GAIL将投标400MW光伏项目

印度煤气公司GAIL将竞购中央邦雷瓦地区的400兆瓦光伏项目,成为又一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大举押注的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GAIL公司董事长马诺杰·贾因表示,该公司将竞标三个总装机量为400兆瓦的光伏项目。

政府提议修改可再生能源证书机制

印度电力部发布了一份关于重新设计可再生能源证书机制(REC)的讨论文件,供电力行业从业人员发表意见。可再生能源证书机制的重新设计,旨在应对电力行业的新变化,推广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应用。

MNRE将举办网络研讨会,探讨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

作为印度政府纪念印度独立75周年活动的一部分,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自2021年3月15日起,已举办了一系列关于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成就的网络研讨会,这一系列网络研讨会将持续75周。2021年6月至2022年3月期间,网络研讨会将由主要发言人就重要议题发言,然后与与会者进行互动,目的是分享与会者在加强国家标准制定和质量基础设施方面的经验。与会者来自研发和学术机构、测试实验室、标准制定机构(国内外)、监管机构、合格评定机构、认证机构、政策制定者、行业、项目开发商、融资方、项目执行机构等。

企业建议可再生能源省际输电费用豁免持续至2023年6月30日之后

拉贾斯坦邦可再生能源公司董事长Subodh Agarwal表示,印度中央不应在2023年6月30日之后取消对可再生能源省际输电费用的豁免,因为该豁免政策对实现光伏发电目标至关重要。早些时候,代表光伏公司的印度国家光伏联合会(NSEFI)致函电力部部长,表达对澄清在2022年12月31日之后免除光伏和风能发电的省际输电费用和损失的请求。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印度考虑对光伏安装结构中使用的铝征收反倾销税

印度考虑对光伏安装结构中使用的铝征收反倾销税

印度贸易救济总局(DGTR)建议对从中国进口的某些平轧铝产品征收反倾销税,以抵消印度市场倾销造成的损害。平轧铝用于制造光伏组件边框和光伏支架。请愿者表示,疫情期间,从中国倾销的进口商品显著增加。在调查期间,

印度光伏市场光伏反倾销平轧铝
2021-09-15
印度光伏市场如何开发?产业链龙头企业邀您共同探讨

印度光伏市场如何开发?产业链龙头企业邀您共同探讨

据外媒报道,印度市场上半年太阳能光伏装机量达到4.87GW,比去年同期的1.3GW大幅上涨了274.6%,甚至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装机量(3.2GW),远超市场预期。按照行业内相关人士预测,如果印度能在下半年继续保持这一速度,

印度光伏市场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
2021-07-27
印度:新建1GWh锂电池工厂

印度:新建1GWh锂电池工厂

印度多元化商业集团LNJ Bhilwara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准备开拓锂离子电池业务。据悉,该集团将与技术领先的初创制造商ReplusEngitech合资,在印度西部的普纳市建立一个1GWh的锂电池厂,Replus Engitech则负责提供电池储

印度光伏市场锂电池工厂LNJBhilwara集团
2021-07-07
2021年Q1,印度光伏行业投资环比下降30%

2021年Q1,印度光伏行业投资环比下降30%

受印度第二波疫情影响,2021年第一季度印度在光伏行业的投资环比下降了30%,投资额为10.4亿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的9.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了7%。其中,集中式光伏项目吸引了近8.75亿美元的投资,比上一季度的5.91亿美

印度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光伏组件
2021-05-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印度光伏政策及招标信息一览(2021年6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