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480MW!东方日升210双面组件进军美国市场

来源:东方日升发布时间:2021-06-15 22:22:37

6月15日,东方日升美国公司宣布,将为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全球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Global Energy Generation LLC (Doral LLC),以下简称全球能源发电公司)提供480MW双面组件。该批组件将全部用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猛犸项目第一期。

 


 

由全球能源发电公司开发的猛犸项目总容量为1.65GWdc,覆盖了印第安纳州北部的Starke和Pulaski县的12000多英亩地,其中第一期为480MWdc。根据与美国电力(纳斯达克:AEP)子公司AEP Energy Partners, Inc.签订的PPA,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并网。作为该项目的组件供应商,东方日升将为其提供马来西亚工厂生产的540W和545W 210系列双面组件。东方日升210系列组件拥有高功率、高发电效率、抗阴影遮挡和耐高温等多重优势,是目前行业内LCOE成本最低的产品之一。为了保证项目能够如期完工,东方日升将在2022年底前完成所有组件的交付。

东方日升董事长谢健先生表示:“新冠疫情以及美国针对中国光伏厂商的贸易关税政策,都无法成为我们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障碍。一直以来,东方日升都与美国合作伙伴保持着密切联系,并愿意为我们的美国客户持续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服务。我们与全球能源发电公司合作在全球开发了超过6GW的项目。很荣幸这次我们也能够与全球能源发电公司合作完成美国中西部最大之一的光伏电站建设。”东方日升美国副总裁朱飞先生表示:“这是东方日升开拓美国市场的战略里程碑。与全球能源发电公司团队合作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全球能源发电公司总裁兼CEO Nick Coh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第一梯队的东方日升合作。在新冠疫情期间,东方日升依然能够克服万难,建立了多元化的全球供应链,他们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猛犸项目总投资5亿美金,可为印第安纳州增加500个建筑就业岗位,这些都将提升Starke县的经济并为其带来数百万的年收入。东方日升和猛犸将共同努力振兴各地农村社区,为地球脱碳目标奋斗。” 全球能源发电公司开发部副总裁Brennan Downes也表示:“尽管新冠疫情阻碍了我们面对面交谈,但双方团队合作,朝着共同目标努力,能与这样一支专业且勤奋的团队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据索比咨询统计,2023年双面组件市占率达67.0%,较2022年提升27个百分点。尤其是随着n型组件得到终端市场认可,无论是集中式电站还是分布式光伏项目,都更愿意选用双面组件。

中来股份双面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3-08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N型滇城之巅 | 晶科能源Tiger Neo组件助力大唐百兆瓦项目高质量并网发电

N型滇城之巅 | 晶科能源Tiger Neo组件助力大唐百兆瓦项目高质量并网发电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为大唐集团大姚县大平地二期100MW光伏项目按期交付N型TOPCon高效双面组件,助力项目如期并网。

晶科能源TOPCon双面组件
2023-08-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480MW!东方日升210双面组件进军美国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