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 2021,帝科DKEM®精彩亮相:导电银浆驱动绿色未来!

来源:帝科电子材料发布时间:2021-06-04 10:27:01

2021年6月1日起,全球光伏行业进入SNEC周,行业同仁齐聚上海共话绿色“双碳”未来。帝科DKEM®(300842.SZ)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金属化导电银浆供应商之一,携丰富的产品组合与精彩的行业活动亮相SNEC 2021,驱动绿色“双碳”未来。

精彩瞬间一:浦东对话,畅想绿色未来

6月1日,帝科股份DKEM®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卫利博士受邀出席2021年第六届世纪光伏大会,与行业翘楚共话绿色未来。史卫利博士表示:“以帝科为代表的光伏导电银浆国产化有力推动了光伏产业提效降本发展,成为驱动绿色“双碳”未来的幕后英雄。但光伏导电银浆是高度动态竞争的产品类型,需要材料供应商长期高强度的研发投入,持续实现领先优势。过去几年,帝科已经助推行业实现了从多晶到单晶电池、从P型BSF到P型PERC电池的发展,帝科有信心通过金属化创新持续推动高效电池技术从P型向N型的创新发展。”

 


 

精彩瞬间二:荣获PVBL2020 “光伏杰出资本运作品牌奖”

6月1日,作为中国光伏导电银浆的领军企业和中国首家导电银浆上市公司(300842.SZ),帝科股份DKEM®荣获PVBL2020“光伏杰出资本运作品牌奖”,站在新的起点、聚集新的势能、强化品牌影响力,致力发展成为全球光伏金属化创新引领者。

 


 

精彩瞬间三:受邀出席“全球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研讨会”

6月2日,帝科DKEM®受邀出席“全球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研讨会”,以“高效异质结电池低温银浆开发与产业化”为主题分享了帝科DKEM®在高效异质结电池金属化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行业实践与市场洞察。

 


 

精彩瞬间四:SNEC 2021精彩亮相!导电银浆驱动绿色未来

6月3日,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帝科DKEM®通过材料科技创新,赋能光伏金属化与互联应用领域,携全场景金属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W4-525展台):

 


 

- p-PERC大尺寸电池高效导电银浆组合:DK93T/DK81A分步印刷副栅/主栅导电银浆组合具有丰富的大尺寸电池量产实践,进一步优化的金属复合与欧姆接触带来更宽的工艺窗口,优异的细线印刷性推动行业实现<20um设计线宽的细线印刷里程碑,让大尺寸电池实现更大的价值。

-n-TOPCon高效电池整合金属化解决方案:DK93T/DK81A/DK71A正反面全套金属化解决方案助力n-TOPCon电池实现正反面工艺窗口协同,创造更高的转换效率。DK93T背面副栅导电银浆完美匹配<100nm超薄掺杂多晶硅层与碱抛光工艺,DK71A正面副栅导电浆料以全新的定制化策略和创新的无机系统致力于改善金属区复合与硼扩发射极均匀性带来的正面金属化挑战,实现更为精准的Uoc/FF平衡控制。

-n-HJT高效电池整合金属化解决方案:DK61A/DK51A正反面全套金属化解决方案继承帝科DKEM®半导体电子领域低温银浆开发的独特视角带来极具创新性的差异化金属化解决方案,致力于突破当前n-HJT电池的众多金属化挑战。DK61A副栅低温银浆通过创新的配方与化学体系实现更低的体电阻率(<5E-6Ohm.cm)、更快的固化速度(<10min)、更高的印刷速度(>300mm/s),致力于改善n-HJT电池的转换效率和产能瓶颈。DK51A主栅低温银浆较低的银含量设计在保障良好焊接可靠性的前提下着力改善n-HJT电池的金属化成本。

精彩瞬间五:深化战略合作,实证探索导电银浆高可靠之路

6月3日,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CPVT)与帝科股份DKEM®签署扩大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高效导电银浆组件可靠性实证研究。史卫利博士表示:“在行业技术路线变革的当口,我们选择与CPVT携手推动高效导电银浆组件可靠性实证研究,包括湿热、干热等多种实证场景,以负责任的态度为行业探索稳健可靠的金属化解决方案,为绿色“双碳”未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 2021,帝科DKEM®精彩亮相:导电银浆驱动绿色未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