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赴扬州通威视察指导

发表于:2021-06-02 08:51:20     来源:通威集团

6月1日,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赴通威股份华东一区扬州通威视察指导。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张璐、管理总部及片区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刘汉元主席亲切慰问扬州通威一线员工

刘汉元主席深入一线,查看生产车间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对员工自主创新的改善细节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主席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区域市场优质客户、行业媒体记者等展开进一步探讨交流。

 


 

座谈交流

期间,扬州通威内务总经理汪琴汇报标准化一阶段工作,结合扬州公司新厂楼层布局、各工段设备布局、工艺流程设计、漏点管理等细节,阐释扬州通威打造整洁有序生产车间的设计初心。公司全体员工在标准化项目推进过程中进一步强化细节,充分实现了新厂设计初衷,未来大家将固化标准、持续提升,产生效益,争创华东首家智能化、数字化饲料工厂。随后,扬州通威总经理杨建波汇报公司1-4月经营情况,并介绍运用质量方针指导市场工作的具体举措。扬州通威将继续解放思想,形成共识,推广性价比最好的产品,扎实做好示范彰显产品效果,持续强化稽核机制,巩固提升标准化建设成果,打造一流竞争力。

 


 

合影留念

刘汉元主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扬州通威生产车间运作良好、设施设备管理井然有序,部分老厂设备整洁如新,员工每一个细节改善的小创意都让人印象深刻。感谢大家一起推动了标准化工作顺利实施,员工发自内心的改变和各项工作成效的提升,让我们在同行和客户面前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各方面标准化工作的推进,一切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工作效率最高、工作成本更低、劳动强度更小,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每一个环节都为提升环比、同比而做出贡献,每一个过程都能量化后由员工一起分享,当持续改进成为个人和组织的共识,才能推动公司在行业继续领先、一路发展。长期稳定的产品口碑才能支撑公司的改善,只要我们始终谨记客户的本质需求,练好基本功,一定能脱颖而出,取得生产经营的全新突破。

 


 

刘汉元主席与农牧行业媒体对话交流

以“看见标准 触及质量”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在视察结束后召开。农财宝典、水产前沿、科学养鱼、水产养殖网、当代水产五家水产媒体,就“渔光一体”建设成果、农牧板块战略规划、水产养殖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刘主席深入座谈交流。几大水产行业主流媒体在会后即陆续发布头条新闻,通威凭借“质量方针”领跑水产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话题,继续引发从业者热烈探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