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总投资12亿元 中国华能与陕西安康市平利县签订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西安报业发布时间:2021-05-17 12:13:25
        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落幕。会议期间举办的三场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订重点合作项目72个,总投资达1583亿元,涉及教育、现代农业、高技术产业等多个领域。

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安康平利县成功签约项目三个,总投资达到23.5亿元。其中,平利县与中国华能签订了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

在省团签约上,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签订总投资10亿元生态康养综合体项目。在市团签约上,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建飞与中国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以农业光伏、林业光伏、茶园光伏等多种形式进行互补,建立分布式、复合型光伏小镇,进行光伏新能源产业开发,投资12亿元。

此外,为充分展示特色农产品、搭建良好招商引资平台,平利县组织秦汉古茶发展有限公司、 田珍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分别在陕西馆、乡村振兴馆进行布展,对外展示平利特色产品。

同时,平利县与浙江大养全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特色药材养殖基地项目,该项目一期在长安镇建设金蟾养殖基地一个,二期在平利县建设金蟾养殖基地5个,建设加工生产线一条,打造一个特色中药材制品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12亿元 中国华能与陕西安康市平利县签订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