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4.61元/瓦,中广核8.9MWp分布式光伏项目EPC中标人公示

发表于:2021-05-12 09:59: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29日,中广核新能源福建一帆新能源8.9MWp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投标报价4100.6993万元,单价4.61元/瓦中标。
       
       根据招标公告,该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漳州市漳浦县,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内。站址周围没有危及电站安全的设施和装置。本工期程所处位置交通便利,施工力能充足。项目建设规模为8.9MWp,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中广核一帆8.9279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利用一帆重工、一帆新能源等屋顶,本次利用建筑物6幢。装设标准功率为(暂定)365W的单晶硅光伏组件,总功率为8.9279MW。工程采用分块发电、就地并网方案,本项目采用5个并网点接入厂区原有配电系统中。本光伏电站装设(暂定)365W单晶硅光伏组件,总功率为8.9279MW。工程采用分块发电、就地并网方案。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中广核新能源福建一帆新能源8.9MWp分布式光伏项目施工图设计(含竣工图)、建筑安装、调试施工和接入电网等全部内容,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开工手续办理、项目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发电设备、全站电缆、变压器、高低压配电装置、开关室改造涉及的设备材料以及项目并网配套设备材料等)、设备及材料卸车及储存(含甲供)、项目土建、结构(包括相应的厂房屋顶、设备基础、各开关室改造等)施工、全站电缆和全站设备安装调试、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验收配合、消防、质监、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性能测试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乙供类设备材料)、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进场道路施工及验收、围栏采购及施工、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等工作。

       原公告如下:

责任编辑:王梓轩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