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2021年度光伏电站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1-05-11 17:42:53     来源:中国石化

大唐新能源发布公告,2021年4月公司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250.35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增加29.57%。其中,完成风电发电量241.23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增加27.06%;光伏发电量8.99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增加187.05%;瓦斯发电量0.12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减少46.38%。

截至2021年4月30日,集团2021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002.81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增加35.96%。其中,完成风电发电量976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增加34.26%;光伏发电量26.23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增加167.81%;瓦斯发电量0.57万兆瓦时,较2020年同比减少32.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委托,对西北油田-2021年度光伏电站框架协议所需光伏电站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西北油田,西北石油局。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10603-2599-5389-B1

2.项目内容:西北油田-2021年度光伏电站框架协议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4.交货期和地点:2022年9月30日、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物资供应管理中心库区或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5.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商须书面承诺在产品交付和安装调试阶段,根据用户要求及时派合格的技术人员进行免费现场技术服务,处理相关问题并指导安装单位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服务时间、地点根据用户要求而定。 2.投标商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或GB/T19001或等同)证书,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1或等同)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或等同)证书彩色扫描件,证件在有效期内且覆盖标的物(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cn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商必须提供所提供的产品应是制造厂的成熟产品,并且最少有10 套以上类似产品供货业绩和3 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业主不接受未经使用的新试制产品。(提供合同复印件,现场备查)。 4.投标商承诺提供产品所有选用的材料和零件应该是新的、高质量的且未经使用过的,不应存在任何影响性能的缺陷,并应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供货方所提供的产品及各种工程附件必须是供货方中标后生产或采购的,在此之前生产的设备或材料严禁使用在本工程所提供的产品上。如果超出生产、采购日期限制,需书面征求业主同意,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 5.投标商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西北油田分公司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投标商承诺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1个月内申请易派客法人信用认证和产品质量评价,3个月内完成相关认证评价;重要设备的外购原材料和外协件分供应商按照中石化要求完成易派客法人信用认证(承诺书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 7.投标商需承诺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开始排产;承诺接受西北油田分公司合同约定付款条件(承诺书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 8.投标商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包括现场安装,维修,检查并提供保证函件,以方便业主对售后服务的要求。(提供售后服务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1年5月11日8:00时至2021年5月17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14.招标文件售卖方式: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在线购买方式,申请人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ding.sinopec.com)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ding.sinopec.com或中国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sinopec.com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15.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在线上传至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存入U盘,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至开标地点: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其中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中国石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完成后制作工具自动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的书面打印版本(纸质版投标文件首页加盖公司公章)。

16.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30时。

17.开标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30时。

开标地点: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