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品牌日盛大开启,晋能科技领衔“智造山西”惊艳亮相

发表于:2021-05-11 13:45:49     来源:晋能科技

5月10日,作为技术创新型光伏企业,晋能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日”线上展,展示企业优秀品牌文化与创新思路。“中国品牌日”活动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活动自2017年确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

今年,山西省以“山西品牌,走向世界”为活动主题设立“汾彩晋韵”双线展馆,由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各职能单位共同主办,遴选39家省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品牌企业,划分为五大主题板块集中亮相。

其中“智造山西”主题板块,由以晋能科技为代表的创新型先进智能制造企业领衔展示。多年来,晋能科技始终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组织行业内顶尖专家与优秀人才通力协作,持续推动光伏产业技术革新,保证企业自身精益生产,构建起跻身全球前5%具有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广受追捧,更远销30余个国家,销售网络覆盖全球,真正带领山西智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市场打下深远影响力。

此次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日”线上展,表明晋能科技的品牌创新能力与光伏“智”造品牌策略受到专业市场的普遍认可。晋能科技表示将通过深入展示企业的全新发展与先进策略,全面塑造山西创新型品牌新形象,凝聚山西地区品牌发展共识,推进以“智造山西”为主旨的区域品牌建设。未来晋能科技将继续秉持“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企业精神,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持续推动技术更新与能源转型,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