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荣获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

发表于:2021-05-08 17:38:49     来源:隆基股份

今天(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隆基收到了来自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以表彰公司在支持红十字人道事业方面的积极贡献。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表彰单位、个人对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捐赠者而设置的奖项,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

 


 

隆基股份与中国红十字会的公益之路源远流长。早在2010年,隆基及社会爱心人士就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设立了隆基百分之一基金。该基金以“百分之一的奉献,百分之百的改变”为宗旨,倡导每个人把百分之一的收入、时间或精力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自成立以来,隆基百分之一基金开展了捐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救助藏区先心病儿童、贫困地区公益助学和新冠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慈善项目。同时,在兰州大学设立奖助学金,持续10年资助千名大学生。2020年,基金通过基金捐款,资助陕西援鄂医护人员,又启动了隆基百分之一助学助教项目,支持兰州大学贫困学生开拓海外视野。

截至2020年底,隆基百分之一基金累计捐赠支出1506.75万元,已成为公司重要的公益事业平台,该基金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隆基人文精神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