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lenera携手东方日升确保127.5 MWDC太阳能电站如期完工

发表于:2021-05-07 18:55:26     来源:东方日升

近日,东方日升得到消息,Clenera在美国爱荷华州最大的光伏电站Wapello Solar项目如期完工并举行剪彩仪式。

尽管深受全球疫情影响,但Clenera和东方日升依然凭借历史成功经验,推进爱荷华州的太阳能项目按时完工。

Clenera首席执行官Jason Ellsworth先生表示:“协调好如此大规模项目的建设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虽然2020年,新冠疫情出其不意的降临给我们出了一道难题,让Wapello Solar按时交付显得困难重重。但值得庆幸的是,一些优秀的利益相关方和技术合作伙伴,如东方日升,帮助我们积极应对施工期间不断变化的防控形势,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Clenera以负责太阳能电站的建设而闻名。再加上敏锐的商业嗅觉、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清晰的未来规划,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它都能创造奇迹。

东方日升首席营销官Bypina Veerraju Chaudary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按需求灵活应变,在Clenera持续谱写的成功故事中留下精彩的一笔。通俗点说,如果你的舞伴说音乐变了,或者耳边响起不同的节奏,那你俩就必须随之调整舞步,否则就称不上真正的舞伴了。我们和Clenera都对光伏充满热情,我们很高兴能一起探索未来。”

Clenera也表示:“我们要让太阳能成为可持续发展且有价值的未来。无论是呼吸一口空气,做一个商业决定,或者想象我们将交给下一代的世界,我们都能从中受益。所以我们迫切期望Wapello Solar项目能顺利完工,不仅要准时,而且要尽快。希望这一切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