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筑路光储互融,智联能源未来,首航亮相韩国能源展

发表于:2021-04-29 17:19:19     来源:首航新能源

4月28日-30日,时序暮春,暖意拂过绿意盎然的韩国大邱,2021国际绿色能源展(GREEN ENERGY EXPO 2021)在此刻拉开帷幕,首航新能源以“筑路光储互融,智联能源未来”为主题,着力光储互融解决方案,聚焦光储技术创新,向韩国用户全面展示出首航新能源核心技术和创新成果,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此次展会上,首航新能源集中展示了针对韩国市场而研发设计的各款光储产品,如SOFAR 80KTL-136KTL不仅拥有99%的转化效率,IP66的防护等级,更宽电压范围,兼容182/210大电流组件等,同时,还具备IV曲线扫描、内置AFCI 直流电弧故障保护,保障电站安全;智能监控系统,可实现实时反馈等特性,在大型地面电站、山丘电站、水面电站等复杂安装环境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随着光伏能源走向常规能源,光伏与储能必然是秤不离砣的关系。首航新能源光储互融智慧能源系统方案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为观众形象展示了光伏与储能如何实现能源互联及智能监控,真正实现了光伏系统和储能系统融为一体。此套光储互联的智慧能源系统由光伏组件、存储一体逆变器、电池、各种家庭负载及智能监控组成。用户可以自主设置储能一体逆变器使用模式:自动模式、分时电价模式、定时模式、被动模式、离网模式,加上智能电池,进而实现光储的深度融合。对于用户来说不管身居何处都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手机app对自己的家庭智慧能源系统进行监测,掌握电站运行情况。

 


 

首航新能源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仲其正表示,2019年4月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公布了《第三次能源基本计划》草案,提出力争到2040年将可再生能源占比提高到30-35%,大幅降低煤炭发电比重,加快可再生能源发展,加上韩国光照条件优越,为光储市场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韩国农光互补10MW光伏电站

仲其正介绍,首航新能源自2015年进入市场,先后成立分公司、销售服务中心,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加及时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通过与客户深化合作,市场及服务端行成合力,在当地迅速形成品牌效应,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在韩国首尔、大邱、仁川、安东、安山、光州、大田、蔚山等地都有丰富的项目案例。当今,世界正处于新一轮能源革命的前夜,以光伏发电与储能技术融合为主要标志,智能化技术、物联网技术、数据算法技术,与光伏储能电站的融合已经是一种必然趋势。韩国作为首航新能源国际主要市场,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把更多光储产品推向韩国市场,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清洁能源所带来的绿色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