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西将于明年取消风光新项目补贴 开发商抢滩巴西市场

发表于:2021-04-29 07:51:59     来源:PV-Tech

巴西政府将在明年取消对太阳能和风电新项目的补贴,国际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们急于在此之前确保获得巴西的项目。

巴西咨询公司ePowerBay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一项逐步取消补贴的法律通过后,上个月,开发商们提出了18GW可再生能源项目申请。为了仍能获得50%的输电网络使用价格削减补贴,开发商们需在2022年3月前向行业监管机构ANEEL注册项目。

报告表示,巴西输电网络价格补贴的结束,"正在推动开发商寻求授权,主要是太阳能项目授权"。根据ePowerBay的报告,当新法律在9月份提出时,可再生能源公司向ANEEL提交了8.7GW新项目容量申请。在太阳能的推动下,一旦该法律于6个月后获批,这一数字就会出现一倍以上的增长。

太阳能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效率更高的电池组件和制造成本的下降令太阳能 "推动了巴西的新项目发展"。自去年9月以来,开发商们获得的已发放许可证的装机容量为4.9GW,接近风电项目(2.5GW)的两倍。

在巴西,Aurora Energias和Pacto等本地能源公司拥有最高的太阳能装机容量。虽然如此,在政府提议削减新项目可再生能源补贴之前,自去年9月以来,Total Eren、阿特斯、法国的Voltalia和葡萄牙EDP等全球开发商都获得了太阳能项目拨款。 ePowerBay的研究发现,Voltalia、New Energies和Aurora Energia提出的新太阳能项目的申请数量是最多的。

随着补贴的逐步取消,今年,巴西已公布了数个大型太阳能项目。上个月,西班牙Powertis公司在São Paulo和Minas Gerais的两个太阳能电站破土动工,总容量为225MW,当地公司 JKL Energy 正在规划开发一个位于Piaui州的1GW光伏项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