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Torrent Power确保印度300兆瓦太阳能发电的PPA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21-04-25 14:07:45

Torrent Power是Torrent Group的综合电力公司,其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Torrent Power宣布已获得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以建设古吉拉特邦的300 MW太阳能。

根据PPA,该公司将以2.22印度卢比/千瓦时(0.03美元/千瓦时)的价格将发电厂生产的电力提供给其经许可的配电业务部门。该项目估计耗资1,25亿印度卢比(1.67亿美元),计划在PPA日期后的18个月内投入使用。

Torrent Power是该国电力行业中最大的公司之一,业务遍及整个电力价值链-发电,输电和配电。它的装机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为786.5兆瓦(包括648.5兆瓦的运营风能装机容量和13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装机),此外还有2730兆瓦特的燃气发电容量和362 MW的煤电发电容量。此外,它还有一个开发中的可再生能源组合,其中包括115兆瓦的风电容量和400兆瓦的太阳能(包括最近签署了PPA的300兆瓦容量)。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季度,该公司报告称在2020-21财年上半年受到大流行打击后,其盈利能力显着提高。它把结果的改善归功于特许经销业务的收款效率的显着提高;由于增加了容量,可再生能源发电的贡献增加了;以及由于债务减少和利率降低而导致的利息成本下降。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国签署光伏系统PPA价格将小幅上涨

英国签署光伏系统PPA价格将小幅上涨

电力市场分析机构LevelTen Energy公司日前发布了有关欧洲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协议(PPA)的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英国签署的可再生能源PPA价格略有增长。

光伏系统光伏供应链光伏PPA价格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orrent Power确保印度300兆瓦太阳能发电的PPA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