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大和证券投资东京大学,开发下一代蓄电池系统

来源:PV JAPAN BRIDGE发布时间:2021-04-19 08:38:18

大和证券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大和能源基础设施”于4月9日,与开发、生产下一代蓄电池系统的“Excelgy Power Systems”签订了通过委托销售协议。

“Exergy Power Systems“是东京大学旗下的一家初创公司。

该公司除了开发、生产方面具有高输出和高响应度的下一代蓄电池系统外,还提供使用了蓄电池系统的调节电源服务。

目前,同公司正在扩大在英国、爱尔兰的业务,并正在考虑在其他地区以及日本进行商业化。

通过这次投资,“大和能源基础设施“将积极在日本和海外导入下一代蓄电池系统,并将利用该集团的财务知识进一步扩展“Exergy”的相关业务,使公司服务多样化。

此外,大和证券集团还认为在蓄电池领域的投资,可以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率,并通过其财务职能积极促进脱碳社会。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和证券投资东京大学,开发下一代蓄电池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