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周报精要

发表于:2021-04-13 10:21: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2021年3月的最后一周,美国的FTC Sola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文件,拟筹集至多1亿美元资金,但并未提及定价条款。IPO研究顾问Renaissance Capital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纳斯达克上市,代号为FTCI。该公司表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已售出超过1.9GW的航行者跟踪器,并已签订1.09亿美元的合同和订单,这些合同和订单的装运日期为2021年。管理层吹捧,这反映了“与2019年12月31日的相同金额相比,增幅超过100%”。

巴西Ceara环境国务院上周批准了354.6MW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初始环境许可证。更具体地说,Coema已经批准了152.40兆瓦/132兆瓦Gameleira太阳能发电厂和222.6兆瓦圣克拉拉风力发电厂。位于米拉格雷斯市348.22公顷(860.47英亩)的光伏发电厂将由四个38.10兆瓦/33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组成。他们的产出将分配给巴西联邦所有的公用事业公司Chesf的分配系统。

沙特领先的发电和海水淡化厂开发商、投资者和运营商ACWA Power宣布,300兆瓦萨卡光伏独立发电厂正式落成,这是沙特阿拉伯王国KSA首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价值12亿沙特里亚尔。Sakaka光伏独立发电厂的落成标志着沙特阿拉伯能源多样化和发展计划的关键时刻。该项目于2018年以当时的世界纪录电价8.781哈拉拉/kWh(1.75卢比/kWh)被授予ACWA电力牵头财团。

德国太阳能和风能独立发电商7C Solarparken在2020年10月的投资组合达到256 MW,超过了计划在2020年实现的220 MW的目标。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在2020年12月收购了EnerVest Belgium。这256兆瓦包括250兆瓦的太阳能系统,占总投资组合的97.7%,以及6兆瓦,或风能系统的2.3%。管理层表示,EBITDA达到了4,290万欧元(5,100万美元),为该集团的历史新高,并以每年12.6%的速度增长。它的销售额从2019年的4,310万欧元增长到2020年的5,060万欧元(6,000万美元),超过了公司4300万欧元的预期。

古吉拉特邦电力公司(GSECL)邀请了古吉拉特邦能源传输公司(GETCO)的变电站的设计,工程,供应,采购和建设112兆瓦并网太阳能项目,招标范围从10兆瓦到50兆瓦不等)。中标者还必须负责项目的维护五年在线竞标的最后日期是2021年4月27日。预投标会议将于4月19日举行。投标人应设计,供应,安装,监督和调试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其累计装机容量应占兆瓦总投标容量的40%或更高,其中至少一个项目应为10兆瓦(AC)或更高,投标容量为21兆瓦(最高55兆瓦),而5兆瓦(10兆瓦至20兆瓦容量)。参考项目应在开标日期之前成功运行至少12个月。

独立发电商Etrion公司表示,已同意将其在日本的45兆瓦新潟太阳能项目出售给由可再生能源日本株式会社(Renewable Japan Co Ltd.)和第一人寿保险有限公司(Daiichi Life Insurance Co Ltd.)组成的日本财团。Etrion的子公司以约63亿日元(5760万美元/4840万欧元)的净价出售Niigata及其项目债务,并在收盘时进行一些调整。这家专注于日本的太阳能公司预计,在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股东和第三方批准后,将于2021年6月底完成出售。这座太阳能发电厂将生产45兆瓦的直流电,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并网发电。

Clearway能源集团周四在夏威夷启动了两个太阳能项目的建设,这两个项目的总容量为75兆瓦,加上300兆瓦时的总容量。该公司表示,39兆瓦米利拉尼和36兆瓦瓦伊瓦项目位于瓦胡岛上的米利拉尼和瓦伊瓦,投资2.8亿美元(2.35亿欧元)。建筑工程由建筑公司Moss负责,预计明年完工。这两个地点增加了Clearway于2019年在夏威夷完成的三个太阳能项目。这五座发电厂的总发电量为185兆瓦,将为夏威夷电力公司的电网供电。

美国太阳安装公司SolciusLLC上周表示,他们已经同意合并,成立了一家足迹遍布12个州的公司。根据协议,Sunworks的一个子公司将以5180万美元(4350万欧元)的现金、无现金、无债务的方式收购Solcius。Sunworks服务于农业、商业、工业、公共工程和住宅市场,而Solcius被描述为一家快速增长的住宅太阳能公司。合并后的业务将分布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马萨诸塞州和南卡罗来纳州。

中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Beyondsun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半切割单晶太阳能电池组件系列,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分布式发电和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被称为哑弹RIV Ë最大S- eries TSHM-144HV,新系列有三种产品的瓦数从535 W至20.93%和21.32%的545个W和功率效率可用。该面板由144个半切82x91mm单元制成,尺寸为2256×1,133x35mm,重32kg。开路电压介于49.31 V至49.61 V之间,短路电流范围为13.79 A至13.93A。新产品的最大系统电压为1,500V。该面板可在-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之间的工作温度下使用。工作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6%。

Akcome Optronics科技有限公司已任命日本的Seiichi Kiyama博士为公司的首席技术顾问。这家中国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商强调,Kiyama是异质结(HJT)太阳能电池技术研究中的名称。Akcome的一份声明称Kiyama为HJT电池技术的“主要发明人”,这归功于他成为日本第一位开发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并帮助该技术产业化的主要研究人员。该公司表示,Kiyama的HJT高效太阳能电池的效率达到了世界纪录的25.6%。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