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电新疆预中标新疆喀什叶城50MW光伏和储能竞争性配置项目

发表于:2021-03-29 14:53:21     来源:叶城县政府网

日前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竞争性配置项目进行了中标候选人公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预中标。据悉,该项目新建地面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5万千瓦,配套储能设施充电小时数不低于2小时。

喀什地区叶城县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竞争性配置优选公示

喀什地区叶城县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竞争性配置于2021年3月19日在叶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项目公告,于2021年3月27日16时在叶城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会议室进行优选会议,优选结果如下:

第一候选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 优选得分:103.71分

第二候选人:中广核太阳能哈密有限公司 优选得分:97分

第三候选人: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优选得分:88.86分

招标人信息

名 称:叶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叶城县

联系人:魏东

联系方式:13579059292

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疆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喀什经济开发区总部经济区深圳城3号楼12-6-1

联系人:邓涛

联系方式:13779889669

喀什地区叶城县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为确保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圆满完成,保障项目投资建设和带动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按照《自治区火电和风电、光伏等公共资源开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选定业主暂行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第201号令),叶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委托新疆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喀什地区叶城县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喀什地区叶城县2021年光伏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竞争性配置。

项目建设规模:新建地面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5万千瓦,配套储能设施充电小时数不低于2小时。

项目建设地点:叶城县。

项目建设时限:2021年12月31日建成并网运行(具体由业主与中标单位在合同中约定)。

二、竞争优选要求

(1)具备较强的技术、资金实力,具有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建设业绩和运营管理经验,推动产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发电成本较低的开发企业。

(2)投资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

(3)投资企业提供项目申请文件,企业资信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

(4)投资企业须出具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信用中国网站的企业信用报告,及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5)投资企业出具申报项目资金证明(企业银行账户余额单、银行保函、企业承诺1年内不得转移余额等证明材料),资本金额度不得低于申报项目总投资的20%。

(6)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3日每日10:30至14:00;16:00至19:00(北京时间),在新疆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喀什经济开发区总部经济区深圳城3号楼12-6-1)领取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7日16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叶城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1年3月27日16:00(北京时间)

地点:叶城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对本次竞争性配置工作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叶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叶城县

联系人:魏东

联系方式:135790592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喀什经济开发区总部经济区深圳城3号楼12-6-1

联系人:邓涛

联系方式:13779889669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