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磅:30亿元基金设立,南通苏民准备量产异质结!

发表于:2021-03-23 03:43:38     来源:光伏前沿

2021年3月19日,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施宏杰,财政金融局副局长陈烨,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亚琴,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红,中金南通科创大基金董事总经理周智辉、副总裁屠继贤,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建军等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由中平资本和中金资本共同发起的中平南通新能源(30亿元)基金的设立,并拟7亿元投资南通苏民新能源。同时,上海交大·南通苏民高效异质结太阳电池研究院也正式宣告挂牌。

 


 

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平安控股,在股权投资、融资安排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中金南通科创大基金隶属于中金资本,是与南通市政府共同发起的,专项投资南通相关项目的基金。

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院与南通苏民为长期友好合作单位,在异质结太阳电池技术领域里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双方共同成立的上海交大·南通苏民高效异质结太阳电池研究院将成为南通苏民未来异质结研发的智力依托。

李正平博士对异质结电池技术以及研究院的整体规划进行了简单的报告,介绍了作为第三代电池技术的异质结电池优势,并表示,现在是进军异质结的最佳时机。现阶段上海交大已与苏民合作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合作协议,下阶段将建立异质结电池重点实验室,为量产进行一系列的技术和人才准备。

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正红关于中平南通新能源基金设立的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新能源产业是一个非常具备潜力的行业,上海中平非常看好苏民的未来发展,希望通过设立基金,帮助苏民在新的跑道上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助力通州湾新能源产业的迅速发展。电池基金的设立是为苏民全身心投入异质结电池技术研究提供了有效的资金保证,确保苏民能够全力前进,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