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扬州晶华荣获“扬州市优秀智能车间”称号

来源:扬州晶华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3-22 14:16:21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6家光伏企业入选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6家光伏企业入选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和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第一批江苏省师范智能车间”名单,南京中电熊猫、常柴股份、江苏赛拉弗光伏等70家企业入选。智能车间评选采取基层推荐方式提名,通过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核查最终评选产生。常州天合光能、常州协鑫光伏、江苏赛拉弗光伏、常州亿晶光电、正信光伏、中节能太阳能(镇江) 等六家光伏企业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光伏行业智能车间
2015-07-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扬州晶华荣获“扬州市优秀智能车间”称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