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First Solar 2020年碲化镉薄膜组件出货达5.5GW 净销售额27亿美元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3-03 11:53:53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成员First Solar报告称,2020年全年,公司光伏组件出货量为5.5GW,净销售额为27亿美元。

First Solar公布的2020年四季度营收为6.092亿美元,上一季度为9.276亿美元。

First Solar此前曾表示,预计四季度净销售额介于5.4亿-7.9亿美元。由于向Series 6组件生产转型发生的相关资本支出,年末资产负债表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7.9亿美元,同比下降21%。

指导值

First Solar表示,预计2021年总收入介于28.5亿美元至30亿美元,公司会从上半年完成的运维业务出售中获利约1.4亿美元。

 


 

First Solar2021年已预订7.2GW光伏组件

First Solar 2021年已预订了约7.2GW光伏组件,计划年底组件产能达到8.7GW。

2020年,公司制造成本下降了约10%,计划2021年也达到类似水平。但是,光伏制造商受到多晶硅产能限制的影响。

除了太阳能玻璃产能的限制外,多晶硅产能限制也会推动2021年平均售价走高。此外,平均售价还会影响竞争对手制造商的降本和毛利率。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irst Solar 2020年碲化镉薄膜组件出货达5.5GW 净销售额27亿美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