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全球七大跟踪支架品牌相继宣布210适配性声明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1-02-20 11:14:05

近日7家全球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制造商——Array Technologies、GameChange Solar、IDEEMATEC、Nextracker、PVH、Soltec、天合光能相继发布了全面适配210超高功率组件的认证声明。

这是全球支架领域的又一次全面升级,强有力地推动了整个光伏行业的产业链合作,并加速度电成本的下降,进入平价网上时代,提升系统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发布适配210组件的跟踪支架品牌、适配产品及上市时间如下(按英文首字母排序):


跟踪支架产品与210组件的适配,显示了全球领军跟踪支架企业对210组件产品高价值度的认可,以及在全方位协作、共同推进全球光伏平价应用上的支持;与超高功率210组件的适配也将提升跟踪支架在系统集成上的价值,实现在各种应用场景下的降本增效。低电压大电流的组件可以实现长组串设计,从而减少组串数量,降低PV直流线缆及相应的汇线安装的成本,进而降低度电成本,突显了210超高功率组件的高发电收益和低系统成本的优势。此外,210高功率组件有助于减少组件数量,从而节省安装成本,加快工程进度;并且显著地减少阵列中连接器的数量,减小失配损耗。

除了显著提升系统价值,本次全球7大跟踪支架与210组件适配的相继声明,也进一步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深度协同、合作共赢。

早在一年前,天合光能发布了首批210组件,开启了行业新时代。2020年6月,硅片、电池、组件、逆变器、跟踪支架、材料、承包商等行业的领先厂商,以及设计院、专业研究机构和电厂共同成立了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目前联盟成员超过66家,形成了整个产业链完善的上下游协同机制。

2021年1月底2月初,华为、阳光电源、上能电气、SMA等世界顶级逆变器制造商全面推出支持210组件的产品(头部逆变器企业陆续发布:适配210产品全面上市!)。本次跟踪支架与组件的完美适配是全行业共同推进的又一战略举措,进一步推动了210超高功率组件在系统端的应用。

作为光伏产业链的重要环节,逆变器和跟踪支架如今全面迈入210时代,配套协同更无缝、210产业生态更完备、客户价值更显著。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511MW项目首批并网!天合跟踪开拓者1P助力乌兹别克斯坦绿色能源转型

511MW项目首批并网!天合跟踪开拓者1P助力乌兹别克斯坦绿色能源转型

近日,由天合跟踪独家供货的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和吉扎克光伏电站均实现首批并网发电,总容量达511MW。天合跟踪共计为其提供了11,248套开拓者1P跟踪支架及配套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

天合跟踪开拓者1P跟踪支架光伏电站
2024-03-04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近日,天合跟踪开拓者1P跟踪支架获得巴西开发银行(BNDES)发布的FINAME证书,将为客户显著降低投资成本,为客户提升价值。去年12月,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全球首发全新升级开拓者1P产品。这一产品基于独具创新离合锁止器设计、特殊驱动搭配心轴领先技术,并搭载SuperTrack智合的自学习算法,具有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的优势,满足客户平坦地形、复杂地势和快速安装的全场景需求,成为“700W+时代最佳匹配智能跟踪解决方案”。

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4-02-01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美国跟踪支架制造商GameChange Solar在巴西Bahia东部地区开设了一家2.5GW太阳能跟踪支架工厂。

跟踪支架分布式发电光伏产业
2024-01-29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1月31日,SunRise Arabia:2024清洁能源峰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该会议旨在通过清洁能源领域的对话与创新,确立沙特阿拉伯实现可持续、清洁能源未来的路径。天合光能受邀参会,与会嘉宾还有来自沙特国王大学、沙特可再生能源理工学院、海湾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等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以及先进行业企业代表。

天合光能210+N可再生能源
2024-02-05
700W+勇闯-53℃漠河,至尊组件一年两雪季“极寒挑战”收官!

700W+勇闯-53℃漠河,至尊组件一年两雪季“极寒挑战”收官!

2023年1月开始,天合光能210至尊系列组件先后来到中国极北之地——漠河进行极寒气候户外实证,接受来自极端低温与狂风暴雪的考验。根据最新实证结果,包括至尊N型700W、至尊N型610W、至尊670W在内的210至尊系列组件在历经寒冬后,组件运行良好,安装稳定,展现出优异的可靠性与发电性能。

天合光能210至尊系列组件
2024-02-02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苏代表团审议热烈,气氛活跃。高纪凡等6位代表分别就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中国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问题发言。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7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就座,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主持大会,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现场听取报告,深感鼓舞。

天合光能高纪凡两会
2024-03-06
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得UL Solutions产品碳足迹证书

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得UL Solutions产品碳足迹证书

近日,天合光能包括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和至尊N型小金刚在内的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经过UL Solutions的碳足迹核查,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3月4日,UL Solutions向天合光能颁发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基于先进的210产品技术平台和N型i-TOPCon技术,至尊N型全系列产品为客户带来兼具更优性能和更绿色低碳的产品体验,助力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赵金强、EHS管理与监控部负责人赵振祥和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出席授证仪式。

天合光能碳足迹绿色能源
2024-03-05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球七大跟踪支架品牌相继宣布210适配性声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