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斯拉为生产货车做准备,或配备太阳能电池板

来源:二杰视界发布时间:2021-02-19 12:11:26

近日,马斯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已经制定了电动货车计划,在未来只要电池供应等问题解决便将开始生产。

这款车型将是一款厢式货车,并且马斯克透露,由于厢式货车具有更大更平坦的车顶,因此可以在车顶布置太阳能电池板成为可能,在车辆处于静止状态时太阳能电池板还将可以进行展开,展开后面积或将扩大两倍,为车辆进行充电,在理想状态下可以实现每天为车辆增加30英里的续航。

 


 

特斯拉在车辆上布置太阳能电池板的想法由来已久,而受制于家用车车身较小与成本问题并没有实现,因此在货车上将会成为现实,此外特斯拉也在内部研究生产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特斯拉露营车。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为生产货车做准备,或配备太阳能电池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