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BIPV > 正文

新年开门红 │ 新年伊始,赛格龙焱捷报频传

来源:赛格龙焱发布时间:2021-01-29 09:27:25

新年传喜讯,奋进正当时!

近日,赛格龙焱的清远奥体中心BIPV项目、深圳华星光电光伏电站项目、沈阳海吉星光伏电站项目等多个项目传来喜讯。

01成功中标清远奥体中心BIPV项目

清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程是清远市以及广东省重点工程,其游泳馆、体育馆是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场馆。

清远奥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属屋面工程光伏系统项目屋顶面积为3200平方米。在采购招标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和招标工作小组定标,赛格龙焱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标志着赛格龙焱在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开了个好头。

 


图为清远奥体中心

02深圳华星光电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投产

2021年1月28日,深圳华星t7玻璃厂二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是由赛格集团旗下赛格龙焱投资,全部采用赛格龙焱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生产的碲化镉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于2020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建设者们精心组织、克服疫情影响,仅用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建设及并网。电站总装机容量2.81MW,预计年均发电量约310万度电,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95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523吨,相当于每年植树13.8万棵,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赛格力量。

 


图为深圳华星光电光伏电站

 


图为深圳华星光电光伏电站项目并网仪式现场

03成功中标沈阳海吉星光伏电站项目

沈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中心A3、A4厂房、B3冷库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2.5MW。在项目采购招标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和招标工作小组定标,赛格龙焱成功中标,再添佳绩。

此次中标将推动赛格集团与深农集团的战略合作更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为沈阳海吉星光伏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硅宝科技100%助力全球首个“独角兽”

硅宝科技100%助力全球首个“独角兽”

新年伊始,100%全份额使用硅宝密封胶的全球首个独角兽岛成都天府新区独角兽岛启动区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收官阶段。这是一座十足黑科技的建筑,开创全新幕墙安装技术,是十分具有代表性意义的标志建筑!全球首个独角兽

硅宝科技BIPV项目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1-01-29
正泰新能源亮相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正泰新能源亮相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8月26-27日,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美绿色基金、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

正泰新能源BIPV项目
2020-08-28
40.9MW!全球单体容量最大BIPV项目即将建成,新型设计方案透光率高达36%

40.9MW!全球单体容量最大BIPV项目即将建成,新型设计方案透光率高达36%

近年来,国内外密集出台对近零能耗建筑的支持政策和发展目标,BIPV作为绿色建筑的主流形式,高度契合了全球绿色建筑的发展潮流,代表了城市和建筑能源发展的未来趋势。作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推动者和领先者,江苏中

全球单体容量最大BIPV项目透光率
2020-03-13
光伏电站项目成功落地的五大“黄金准则”

光伏电站项目成功落地的五大“黄金准则”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电站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关乎技术革新,更牵扯到经济效益、政策支持、资源配置等多方面因素。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电站项目成功落地的五大前提条件,揭示这些“黄金准则”如何共同作用于项目的顺利推

光伏电站项目成功落地
2024-04-01
中信博斩获阿曼ManahⅠ 500MW光伏电站项目

中信博斩获阿曼ManahⅠ 500MW光伏电站项目

日前,中信博成功签约阿曼ManahⅠ500MW光伏电站项目,是中信博继2023年阿曼ManahⅡ 588MW光伏电站项目后再次斩获阿曼地区项目,展现了针对中东沙漠地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熟度及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29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3月18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迪拜水电局(DEWA)与印度最大的EPC Larsen&Toubro(L&T)共同到访正泰新能,就去年10月签约的迪拜1800MW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细节展开详细讨论。

正泰新能光伏电站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22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春光在多瑙河上悦动,喀尔巴阡山顶的积雪渐融。近日,由上能电气供货的罗马尼亚53MW Glodeni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上能电气的高效组串式逆变器正以澎湃绿意赋能罗马尼亚可持续发展,助推欧洲清洁能源转型脚步加速向前。

上能电气光伏电站项目太阳能电站
2024-03-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年开门红 │ 新年伊始,赛格龙焱捷报频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