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PPT分享丨光伏项目融资模式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论坛发布时间:2021-01-27 08:54:31
点击此处下载PPT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工商业光伏项目的2种主流融资租赁模式优劣性分析

工商业光伏项目的2种主流融资租赁模式优劣性分析

什么是工商业光伏项目的融资租赁模式?在光伏电站建设前或建成后,融资租赁公司可以为电站的建设运营提供直租或售后回租的服务。一般在光伏电站融资租赁项目中,承租人主要是电站公司,以电站光伏设备等作为租赁物。

工商业光伏光伏项目融资租赁
2022-04-11
爱尔兰开发商主流可再生能源智利1.3GW项目第二阶段成功融资

爱尔兰开发商主流可再生能源智利1.3GW项目第二阶段成功融资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开发商主流可再生能源公司(主流可再生能源)已获得融资,启动其在智利的1.3GW安第斯可更新风能和太阳能平台的第二阶段建设。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从一个由五家银行组成的财团筹集了6.2亿美元(5.525亿欧

光伏项目光伏项目融资智利光伏市场
2020-09-03
Atlas可再生能源成功为墨西哥光伏项目融资

Atlas可再生能源成功为墨西哥光伏项目融资

近日,Atlas可再生能源公司宣布和El Banco de ComercioExterior(Bancomext)签署了位于Hidalgo州墨西哥Atlas的129.5MW光伏项目的长期融资协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Bancomext将提供8,850万美元资助建筑安装,以及1700

可再生能源光伏项目融资光伏融资
2018-08-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PT分享丨光伏项目融资模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