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3GW!金辰股份与Waaree签订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大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1-25 10:27:12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辰股份”)经过海外市场多年开拓和深耕,自动化装备已在海外光伏行业广泛应用,成为组件制造装备的一级制造商。

近日,金辰股份海外市场传来捷报,印度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Waaree Energies Ltd.(以下简称”Waaree”)与金辰股份签订产能达3GW的高效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

这也是中国光伏组件装备制造商与海外市场本地投资人签订的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线项目

 


 

尽管2020年印度受疫情影响,经济增速放缓,但得益于优越的新能源政策和良好的投资回报,太阳能光伏行业需求依然逆势扩张。2020年11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参加第十五届G20峰会时提到:““在远早于2022年的目标日期之前,我们就可以实现175GW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现在,我们致力于实现2030年450GW的目标,并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Waaree 总部位于孟买,是印度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与金辰股份合作已达数年之久。此次签订的3GW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线,将于2021年4月份交付,6月份正式投产使用。届时,Waaree组件制造总产能将达到5GW, 也成为海外市场中规模最大的组件制造商。

此次金辰股份与Waaree 的合作是中国“智造”参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成功典范。

 


 

作为光伏高效电池、组件制造装备领域的领导者,金辰股份表示,将继续秉承“价值、专注、求是、卓越”的价值观,进一步加快市场开拓步伐,继续助力国际国内新能源行业发展,乘风破浪,为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开创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金辰股份10亿异质结设备定增落地,华夏基金、国泰君安等13家获配

金辰股份10亿异质结设备定增落地,华夏基金、国泰君安等13家获配

1月15日晚间公告,金辰股份披露了10亿元异质结设备项目定增结果。公告显示,本次拟以44.39元/股的价格发行2252.75万股公司股份,募集资金10亿元,华夏基金、国泰君安等13家获配。

金辰股份异质结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3GW!金辰股份与Waaree签订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大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