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中核山东500MW光伏EPC中标公示

来源:智汇光伏发布时间:2020-12-16 08:42:57

12月15日,中核山东500MW光伏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包括:

1)中核山东能源中核阳山300MWp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

2)中核山东能源南昌县塔城乡一期二期2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阳山300MWp农光互补项目

阳山项目第一候选人为上海电气,中标电价为56543.8万元,折合1.88元/W。如下表所示。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的工作范围:

1)光伏电场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除组件、逆变器、主变外)、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质监验收、达设计值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2)光伏厂区土地征租地、赔青:光伏区土地租赁,EPC一次性支付1年土地租金,清表及赔偿费由总承包方负责。

3)光伏电场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光伏电场初步设计、用于招标的各类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光伏电场施工图设计、光伏电场竣工图编制、光伏电场概算编制等;

4)光伏电场土建工程施工(含通信、施工用水、施工用电、场区道路、辅助工程、设备材料临时堆场及与工程相关的协调等。送出工程不包含在本工程内。)、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建设管理及对发包人支付和服务、项目工程保险(不包括项目工程一切险),工程开工许可以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安全、消防、职业健康等方案的实施;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并不限于质量监督、启动验收、并网验收、达标投产、并网安全性评价、网络安全及等保测评、水保验收、环保验收、安全验收、消防验收、电磁辐射、防雷接地、档案验收、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所有验收及专项验收等;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验收通过的全部工作,全部由总承包人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

2、南昌县塔城乡一期二期200MW渔光互补项目

塔城乡项目第一候选人为新疆电力设计院,中标电价为38695.5万元,折合1.93元/W。如下表所示。

 


 

该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

1)光伏项目设备与材料采购(除组件、主变、逆变器设备外),全部设备的运输、保管、试验、安装与调试;光伏区、升压站、送出线路等单位工程的设备采购及工程施工。

2)光伏项目土建工程施工、110kV升压站施工、35kV集电线路施工、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和建设管理,项目工程保险(不包括项目工程一切险)以及经批准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方案的实施;

3)涉及规划、征地(采伐证、临时补偿)、国土、林业、水域、环保、水保、安评、压矿、文物、消防、生态红线、电网验收(包含初设图纸送审电网公司和4次质检验收等)等全部手续的协调、办理工作。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展的其他临时性手续办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跨越高速公路、省县道以及乡村农耕路、石油和燃气管道等手续的办理和补偿工作;

4)光伏场区微观选址、光伏场区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光伏项目初步设计、光伏项目施工图设计、光伏项目竣工验收设计、光伏项目概(预)算编制等;

5)投标人承诺负责规划、征地(采伐证、临时补偿)、国土、水域、林业、环保、水保、安评、电网验收(包含初设图纸送审电网公司和4次质检验收等)等全部手续的协调、办理工作和保障项目顺利开展的其他临时性手续办理工作,按期通过电网验收、并网(自行承诺)。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展的其他临时性手续办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跨越高速公路、省县道以及乡村农耕路、石油和燃气管道等手续的办理和补偿工作。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近日,昌吉国投木垒县12.5万千瓦/50万千瓦时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项目D标段10万千瓦光伏项目32台箱变送电成功,标志着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光伏项目光伏EPC双面光伏组件
2024-02-01
权威认证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通过测试

权威认证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通过测试

1月24日,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TÜV南德意志集团(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Verein,技术检验协会)(以下简称“TÜV 南德”)颁发的 “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

上海电气光伏组件
2024-01-25
上海电气高效组件首件下线

上海电气高效组件首件下线

日前,上海电气旗下上海恒羲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一期首件组件产品在南通市海门区成功下线。

上海电气恒羲光伏光伏电池
2024-01-04
宋海良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会谈

宋海良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会谈

12月26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来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举行会谈。双方就发挥“三新”联盟优势,加强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国际业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能建上海电气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核山东500MW光伏EPC中标公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