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程电力Sol系列182半片组件全球发布

来源:云程电力发布时间:2020-12-07 11:13:06

2020年12月4日,无锡云程电力有限公司(下称“云程电力”)重磅发布全新一代Sol系列182半片组件,单片最高功率可达590W,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1.6%。云程电力Sol系列组件基于PERC电池技术,采用多主栅结合半片结构设计,该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大幅实现功率提升,有效降低LCOE以满足客户需求,目前正在进行多项认证,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向市场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投资回报率的可靠产品。

 


 

云程电力Sol系列组件采用当前市场最具优势的182mmx182 mm尺寸电池片,采用新一代背面印刷技术,改进正背面接触,优化电池长波段光谱响应,结合低衰掺镓硅片技术,具有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等特点;并在高效PERC电池技术基础上,结合了多主栅 (10BB) 半片结构设计,优化激光切割工艺,高能量密度封装,组件效率提升0.4%,将成为全新一代光伏组件中最具价值的明星产品。

 


 

· 云程电力首批Sol系列182组件下线

Sol系列组件采用的多主栅MBB设计缩短了电流传输至主栅线的路径,电池的整体电阻值降低且分布更加均匀。组件层面在每根互联条焊带上流过的电流也会相应降低,从而减少焊带上的阻抗损失。多主栅也拥有更多的电流搜集路径,使得组件的抗隐裂能力显著增强。相比传统焊带,圆形焊带降低电池遮挡面积,将更多光线反射到电池表面,提升组件功率。而栅线数量的增加提升了电池收集电流的能力、缩短电流传输距离,减少CTM损失,具备更低的隐裂影响,使组件的可靠性得以提升。

云程电力一直密切关注行业技术动态,顺应组件大时代趋势,Sol系列182半片组件的推出是结合产业链和系统端当前的实际现状,在实现组件功率大幅飞跃的同时,也确保了效率的提升,并非简单通过电池片面积的增大而获得高功率,同时也配套解决了大尺寸硅片带来的工艺制程、可靠性和包装物流问题,是当下整个产业链的最佳选择。182组件基本完美匹配了现有产业链规格及电学系统,同时,云程电力始终从终端用户和市场需求利益的角度出发,持续提高产品功率和效率,使组件和系统成本进一步下降,以实现有效降低度电成本LCOE,从而给客户带来更多收益。

云程电力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兼具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产品,用技术迭代创新去适配行业发展趋势,深化全球市场合作,致力于成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

关于云程

无锡云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太阳能光伏制造、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公司,采取优质高效及差异化的产品技术路线,秉承“助力未来能源”的企业愿景,持续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光伏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为全球用户创造源源不断的电能和经济收益。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云程电力Sol系列182半片组件全球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