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发新能源、展宇拟合作开发1.35GW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20-12-07 08:54:27

11月26日,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康华、副总经理余华堂及业务开发部、工程部相关人员一行,赴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会谈。

为加快在江西省打开业务开发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展宇光伏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江西省合作开发约1.35GW光伏发电项目。

双方表示未来还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如:利用符合建设光伏项目条件的地面、荒山、水面、湖面等,建设集中式光伏电站,全额上网实现政府税收;利用工业园区集中连片且符合条件的工业厂房屋面,建设屋面分布式光伏电站,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工业用电,降低工业企业的用电成本,促进当地的工业发展;结合村集体经济,建设地面集中式农业光伏电站,为村集体提供稳定的可持续收入;利用范围内符合建设条件的公用建筑屋面,打造光伏建筑一体化分布式光伏电站,实现绿色环保节能;结合示范工程,共同打造亮点特色光伏应用示范点。

 


 

广州发展新能源是广州发展集团的下属全资子公司。近几年,因煤电受国家能源和环保政策影响,广州发展集团大力拓展新的能源服务形式,新能源公司便是集团进军新能源领域率先下的一步棋。

广州发展新能源于2005年成立以后便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充电桩、储能及其它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与技术服务,并且形成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充电桩三项业务并驾齐驱的新能源格局。目前已运营光伏电站23个,装机423MW;2019年在建光伏电站8个,容量515MW,广东省竞价项目容量第一, 预计2020年年末运营装机容量达到1GW。

展宇光伏是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户用、电站运维等业务,同时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展宇光伏累计装机并网光伏电站超过3GW。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司自身优势,本着合作共赢,造福社会,创造价值的原则,通过此次深化合作,达成了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合作共识,为光伏发电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发新能源、展宇拟合作开发1.35GW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