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甘州区举行龙源(张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网易发布时间:2020-11-12 09:11:22作者:无玥少年

11月10日,甘州区举行龙源(张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副市长于永梅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葛永宏出席仪式并致辞,国电龙源甘肃总公司总经理谢海涛出席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德,区政协主席薛庆等区四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葛永宏在致辞中首先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项目顺利开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甘州区举行龙源(张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这是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发展十大生态产业、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的具体举措,项目开工建设将加快推动甘州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葛永宏强调,龙源(张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以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最优的政策,让企业在甘州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同时,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谢海涛在介绍项目情况时表示,国电龙源甘肃总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张掖、甘州合作,集中力量加快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进度,同步抓好汇集站项目建设和甘州区“风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在甘州建成百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示范基地、风光储一体化示范基地、新型能源示范基地,为甘州乃至张掖新能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是甘肃省内首个“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项目将于在2021年6月底建成并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4月1日起,组件出口印度将再受限!

4月1日起,组件出口印度将再受限!

近日,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的最新政策(文件原文见附件)称:多次延期的“ALMM”清单豁免将在2024年3月31日结束,4月1日开始,“ALMM”清单将重新生效,即:印度政府资助的光伏项目将不得使用中国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18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迈贝特助力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TPO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迈贝特助力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TPO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近期,由迈贝特提供支架的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该项目总装机量约为10.54MW,每年可为企业节省1200万度电,实现了绿色电能与数据中心结合的新型模式,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迈贝特光伏项目光伏系统
2024-02-05
江西:拟取消1.43GW风、光项目

江西:拟取消1.43GW风、光项目

2月5日,江西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逾期风电、光伏项目建设情况排查。根据排查结果,现将拟取消建设规模的38个,涉及风光项目共1.43GW,其中光伏项目7个,共计规模34.8万千瓦。

风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甘州区举行龙源(张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