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润建股份:中标2400万元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发表于:2020-11-10 09:39:09     来源:巨潮资讯

11月6日,润建股份发布关于电力业务中标项目的公告。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电力业务近期收到《华电关岭县马马崖水光互补300MWp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中标金额2,400万元,中标标段为B-2标段,招标人为四川亿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公告内容如下:

润建股份:关于电力业务中标项目的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电力业务近期收到《华电关岭县马马崖水光互补300MWp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中标金额2,400万元,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华电关岭县马马崖水光互补300MWp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2、项目服务内容:为华电关岭县马马崖水光互补300MWp农业光伏电站项目提供建设安装工程服务;

3、中标标段:B-2标段;

4、招标人:四川亿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5、预计中标金额:2,400万元。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电力与新能源服务重点布局电力设计与咨询、电力工程、智慧电能、电力应用技术研究、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等业务,全面铺开快速拓展,力争短期内成为公司业务快速成长点,打造民营电力与新能源服务知名品牌。

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标志公司电力业务新的突破。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本项目合同的执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未最终签署正式合同,项目执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正式签署的合同将与招标单位签订,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