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歌瑞新材料GPG-B02T双面氟膜透明背板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

发表于:2020-11-10 08:33:30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近日,苏州大学绿色建筑国际研究中心(筹)被动式改造示范项目启动签约仪式暨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金螳螂建筑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住建部康居认证中心张小玲主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处长蒋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江苏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办原主任、江苏省国信集团驻京办原主任诸健,及各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国家和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和绿色发展的需要,以 “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被动房)在夏热冬冷地区的应用与发展愿景” 为主题,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全面探索长江三角洲地区被动式建筑的应用与发展,促进 “产学研用” 融合发展。会议上,隆重举行了校企捐赠签约与启动仪式,17家被动房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和技术咨询企业与中心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在被动房建设发展研讨会上,专家们介绍了绿建中心被动房改造示范项目设计概况,探讨了被动房改造工程的重大意义,展望了未来绿建中心教学科研为产业经济服务,积极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有利局势。随后会议分两个论坛,论坛一的专家学者考察了学院及实验室的发展情况;论坛二的中心团队和企业技术负责人就示范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

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院长吴永发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并殷切希望以苏州大学绿色建筑国际研究中心被动房改造示范项目为起点,规划未来国家实验室及绿建中心更多样的精品合作项目。吴尧副院长也借此机会介绍了金螳螂建筑学院的中国-葡萄牙文化遗产保护科学 “一带一路” 联合实验室发展规划。

苏州大学绿色建筑国际研究中心是校直属科研机构,挂靠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是科技部文化遗产保护科学 “一带一路” 联合实验室(国家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城市与建筑遗产延承与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与探索。中心围绕国家战略发展规划,整合欧美发达国家绿色建筑领域的经验和资源,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国家绿色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