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超2.2亿美元!晶科马来西亚投建1.8GW电池+1.8GW组件项目备案获批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11-07 08:53:47

11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马来西亚建设年产180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及18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四期项目备案的通知》,该通知书有效期2年。

根据备案,晶科能源拟出资22127万美元,通过其境外全资子公司晶科能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槟城建设年产1.8GW光伏组件及1.8G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具体如下: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马来西亚建设年产180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及18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四期项目备案的通知

赣发改外资〔2020〕945号

上饶市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年产1.8吉瓦太阳能组件及1.8吉瓦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项目申请备案的请示》(饶发改财外字〔2020〕29号)收悉。根据《江西省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赣发改外资〔2018〕565号),对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马来西亚建设年产180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及18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四期项目(具体情况见背页)予以备案。本通知书有效期2年。

项目实施过程中,按规定需要履行变更、延期等手续的,请及时向我委提出;发生重大不利情况的,请按规定向我委提交重大不利情况报告表;不得违反我国法律法规,不得威胁或损害我国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请在项目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提交项目完成情况报告表。

如对本通知书持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委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谢雯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专题报道,聚焦龙源电力西藏公司在伦布岗日神山(藏语意为“燃烧的太阳”)下建成萨嘎达吉岭N型光伏电站。作为该电站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晶科能源为此次项目提供了高效N型双面组件。目前,项目已顺利并网发电,为“生命禁区”的边境县彻底解决了用电难题。

晶科能源N型组件光伏电站
2024-02-01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位于广东东莞的75台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一体机SunGiga正平稳运行中,通过一段时间的数据监测,经济收益符合预期标准。近日,东莞市晓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特地发来表扬信,信中盛赞晶科储能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优质服务态度。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超2.2亿美元!晶科马来西亚投建1.8GW电池+1.8GW组件项目备案获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