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贵州安龙县笃山平寨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10-14 16:57:40

安龙县笃山平寨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已获批准,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安龙清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有关规定,该项目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人。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1项目概况:

安龙县笃山平寨农业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为80MW,站址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普坪镇。光伏电站距离省会贵阳市直线距离约194km,距离安龙县直线距离约21km,距离普坪镇直线距离约6km。o场区海拔高程在1200~1400m之间,地貌类型为中低山地貌,场地坡度在15°-30°之间。根据现场踏勘实际情况及收集到的安龙县国土及林业规划图,场地主要为灌木林地及荒草地。总占地面积约1300亩,本工程未占用基本农田及自然保护区及生态红线。本工程规划装机容量80MWp,全部采用445Wp单晶硅电池组件,共计179788块, 分为20个子方阵。本工程光伏组件采用固定倾角安装,倾角为12%。本工程采用组串式逆变器方案,逆变器容量225kW,每个方阵1台3150kVA的升压箱变。整个项目总计逆变器280台,箱变20台。每个子方阵间有新建检修道路连接,支架光伏板低端距地面高度不小于1.5m。本光伏电站场区内35kV集电线路采用电缆直埋、架空线等方式敷设,通过3回集电线路接至本项目220kV升压站35kV侧母线。

1. 2项目规模:

规划装机容量80MW

1. 3招标内容与范围:

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内容包括不限于:本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组件支架基础施工,升压站、送出工程及对端改造与安龙县普坪南天门农业光伏电站合建,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从工程起点至项目竣工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消防备案及验收、质检、防雷接地评估及验收、水土保持验收、环境保护验收、劳动安全及职业健康验收、电力部门]并网验收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定值计算、所有性能测试及试验等)同时也包括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围栏采购及施工、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等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2.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 2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 (注: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或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材料为准)近五年已累计完工6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近五年已完工至少两个3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业绩;

2.3投标人的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级建造师资格。

2.4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2.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三年(2017-2019年)未处于连续亏损状况(以审计报告为准)。

2. 6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

三、招标安排: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10月13日起至2020年10月19日止(节假8除外)

每天上午9:30-11:30,14:30-16: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含资料费),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贵州安龙县笃山平寨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