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贵州龙街镇8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电缆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10-13 15:28:39     来源:中联国际招标网

项目地点:贵州省威宁县龙街镇境内

建设规模: 80MWp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2020年12月31日前机组并网发电并投入使用。

招标范围:35kV高压电缆、低压电缆、光伏专用电缆等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交货地点:项目施工现场采购方指定地点、交货期:计划2020年11月05日开始供货,持续供货直至2020年11月25日供货完成。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且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项目中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必须经营状况良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7. 投标人必须是制造厂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本招标材料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供应商,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强的经营实力。

2、财务要求: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能够提供近三年经社会或政府审计的财务报表,且无重大问题。

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内同类设备至少两个项目两年及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并无不良投诉。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

4、信誉要求: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良好;银行资信状况良好。

5、资格要求:投标人应为合格供应商名录内单位。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02日9:30(暂定,如有变更另行通知),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位代表提前进入开标会议室,参与开标。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